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九 五行火劫(第1页)

接下来的这几天,这绿se与火红的交界处,一个瘦削的身影在一遍遍的尝试。

有时候,是一声怪叫中,这个身影一下子窜了回来;有时候,是一阵发瘆的烤肉的焦香气在这片不大的空间中飘荡;有时候,是衣服,头发的焦臭让人不由得掩鼻……

但这个执拗的身影却是毫不退缩,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然后又是一次次的尝试……

“看来这火山、岩浆、火焰都应该不是假的,自己原先的猜想不对……”

汀小雨起先还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万一像是之前遇到的只是唬人的玩意儿,自己坚持一下也就过去了。

但是一遍遍的尝试,却是丝毫没有结果。

“如果不是虚像,那么它也应该有通过的道路。

但自己多次的尝试,甚至是自己的皮肉都发出了吱吱的烤肉声,才迫不得已的跑回来……”

汀小雨还傻傻的以为,是自己没有坚持到那最后一刻。

他还是想,如果自己再多走一步,下一刻就该就是另外一番景象。

但是每一次都咬着牙,却每一次都比上次狼狈。

也亏了汀小雨的身体的变态的恢复能力和绿se森林中的充沛的活力,让他的伤势用不了多久就恢复过来。

否则就凭这些炙烤的伤害,现在的他早就半熟了。

“这森林可以有惊无险的穿过,这火山如果贸然这样闯过,自己不就成了烤全猪了,看来要好好想一下。”

想了老半天,汀小雨也没有想出什么头绪,没有办法,他只好又一次慢慢的向火山走去,来经受那没完没了的烈火的煎熬。

没走多远,炙人的热力就把汀小雨烤的难以忍受,身上的衣服,甚至头发都散发出了一股焦糊的味道,执拗的汀小雨还是在咬着牙坚持,在寻找着离开这里的那份契机。

他的脸上已经看不见丝毫的汗水,整个裸露在外的皮肤同样不是通红,而是变得一片焦黑,龟裂的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血口。

而在下一刻,这血口也慢慢地变黑,整片皮肤如同一片片黑se的树叶。

随着汀小雨的向前移动而飘落,随后就化作了一团卷曲的灰烬。

脚底板上的肉已经是完全的被烙熟,没有了那种被火焰炙烤后的吱吱声。

汀小雨闭着眼睛,全凭自己的神识的感觉向前。

下一刻,“砰”

的一声轻响,让他又一次停下了脚步。

随后,汀小雨朝着来路就是一阵飞奔,片刻就回到了那神清气爽的绿se空间当中。

刚刚那一声响是汀小雨的已经是枯焦不堪的头发和已经是脆的如同煎饼一般的衣服着火的声音。

汀小雨就像是一个火人,在烈火的包裹间飞奔回了森林这一边。

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将身上的火焰扑灭。

烈火的灼痛却如同海浪一般不停的袭来。

“看来又失败了,难不成这里就是尽头。

已经没有了前进的道路?”

全身的衣服,头发、眉毛都已经烧得干干净净。

浑身摊一半的漆黑,默默地坐在一片翠绿之间。

汀小雨现在的样子怎么看怎么怪异。

身上的毛发、皮肤可以很快的就生长出来。

炙烤、烧灼带来的痛苦也可以忍受,但是就是这心中的那种找不到出炉的感觉,让汀小雨感到无比的郁闷。

浑身上下只有睁着的眼睛的那点白se让人看出他还在思考,只不过这思考却是没有能够换来应有的灵感。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