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六 祭司神殿(第1页)

夜风吹过,夜se下的茫茫荒草就如同波涛汹涌的海浪起伏不定。

隐隐传来的波涛声虽然不像是真的浪涛那样气势宏大,但是也别有一番风情。

汀小雨齐肩的长发随风飞扬,凶兽立于汀小雨身侧,如同两个多年未见的老友,并肩眺望那远处那浓墨淡se妆点的夜se草原。

凶兽能够用意识交流,这个发现让汀小雨惊喜不已。

就像是读心术一样,汀小雨的心中所思,凶兽就会自然而然的感受到。

随即凶兽就会将自己的回答或者是所想传递回来,解答汀小雨的疑问或者是回答汀小雨的问话。

第一次体验到这样奇妙的感觉,让汀小雨奇妙异常,有一种yu罢不能的感觉。

而且它虽然是一个外表凶恶的异兽,但是明显的比糊糊的灵智成熟得多,而且它比起糊糊来见识也是广博多了,这让汀小雨交流起来方便得多了。

一人一兽就这样在碧天圆月下无声的用意识交流着。

汀小雨非常的奇怪,这只凶兽竟然能够看到糊糊,照汀小雨的思维,普通的人看不到糊糊的样子,这凶兽也不应该能够看到。

但是它不仅看到了,而且脱口而出,叫出了银狐的名字。

难道糊糊就是它口中的银狐,从糊糊的外表来看,银光闪闪,就像是一只可爱的银狐一样。

不过,当汀小雨再想深入的了解一下关于糊糊的信息时,凶兽反倒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怎么认识糊糊的?”

“不知道……看到它……脑子里……一下子……就……蹦出了……名字。”

虽然答案让汀小雨郁闷不已,但汀小雨却是不知道。

对于动物们来说,它们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可以将自己的祖先的一些记忆进行传承。

不论是后代是否经历过一些事物没有,只要是祖先有过类似的经历,就会传承在它们的记忆中。

就像是,一些弱小的动物天生就有一种趋避危险动物的本能。

并不是它见到过这些凶猛野兽的厉害,而是祖先们一代代的血的教训的传承,让它们自然懂得趋利避害。

对于糊糊的存在,肯定是凶兽的祖先跟糊糊所在的银狐一族发生过什么,才将银狐的样子牢牢地印刻在了每一个后代的记忆中。

“我感到你内心的那种不情愿,那你为什么还要去?”

汀小雨面对着这头叫做蓝炎的凶兽,对于它表示出了极大的同情。

“主人……下……咒,不得……不去。”

毕竟是第一次与人交流,蓝炎对于语言的组织还不是很熟练,同汀小雨交流起来还显得有些不顺畅。

“你从哪里来?”

“不知……记事起,就被……主人……收养。”

“能不能不去伤害牧民的牛羊了?他们都是一些可怜的人。”

……

蓝炎沉默了,

“我也不想,完不成任务……会受主人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