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九 癫狂(第1页)

“母后,诸位王兄,要委屈大家一下了。”

临川王一挥手,就有几个黑衣人拥上来,就要将众人擒下。

按照临川王的安排,大殿中的所有人,是家人的该软禁软禁,是大臣的识时务的能用的就用,对于不能用的和不识时务的,如金武义一流该杀就杀。

这真是刀兵刚刚止,祸又起萧墙。

众大臣两股战战,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局在等着自己。

这临川王平时唯唯诺诺,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不用说几位兄长,甚至是一些位高权重的王公大臣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但到了现在,你看他如狼似虎,霸气外漏,哪还有平时的一分软弱之se。

现在临川王在众人眼里就像是索命的魔王,要命的祖师。

谁还干不识趣的去触他的霉头,那几个头脑简单的现在就躺在血泊当中,这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了。

“父王,你这是要干什么?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伯父和祖母他们?快放手吧……”

这个时候才从震惊中醒悟过来的金若琳带着哭腔朝着自己的父亲喊。

其声音声嘶力竭,其感情感人肺腑。

但是,这声音却是丝毫没能触动已经是鬼迷了心窍的临川王半分。

“琳儿,你年龄还小。

不懂得这些。

为父所做都是为了他们,为了我们几国的黎民百姓。

你不要多言,还不快点退下……”

随着话语的说完,临川王朝左右施了一下眼se,就有两个黑衣人纵身上前,将金若琳拖了起来,往殿外就走。

“父王,父王……”

金若琳的哭喊声在大殿中回荡,忽然,想要猛力挣脱黑衣人的束缚的金若琳眼睛不由得朝着两个黑衣人看了一眼,这一眼不由得让她一下子愣住了,双眼中立刻充满了恐惧。

眼前的这个黑衣人赫然正是在啸月城外追杀自己,妄图将自己的车队屠戮殆尽的那个。

“难不成父王连自己都要赶尽杀绝?”

一个让自己冷彻骨髓的念头顿时浮了上来。

挣扎的动作不由得为之一僵。

拖拽她的黑衣人却是没有注意这些,仍旧拉着她向殿外行去。

随着金若琳的离去,整个大殿中顿时又陷入了一片沉寂。

所有的人都乖乖的将嘴巴闭了起来,临川王对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丝毫不留情面,虽然没有大开杀戒,但是诸位王公大臣却是难以跟他们金家相比。

杀了一个再找一个代替就是了,每个人都明白,自己绝对不是那个不可或缺的人物。

一不小心就会成了临川王的那只“鸡”

看着众人慑服的样子,临川王不由得大为得意。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