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四 混沌初具(第1页)

果然,等汀小雨两个人被带到的时候,金武义这时已经顶盔冠甲、装扮完毕,坐在那里一幅英明神武的样子。

从外表看还真看不出草包的样子,不过脸上强行压制的笑容和深陷的眼窝可以看出虽然没有休息好的他此时却是一副称心如意的心情。

看着被带进来的汀小雨两人,一晚上都兴奋的没睡好的金武义jing神一振,明显的是想要要过一下提审犯人的瘾了。

此时的汀小雨却是丝毫没有了戏弄金武义的心思。

他面se苍白,满脸冷汗,整个身体摇摇yu坠,如果不是旁边的士兵在拖拽的过程中也起到了一点搀扶的作用,汀小雨就连走路都已经不成形了。

旁边的老妇人却是满脸的关切。

“明心,明心我的孙儿,你这是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了?快传御医……”

老妇人的话急切而又心疼。

但却是得不到汀小雨的一句回答,换来的却是两厢士兵的一阵阵讥讽的笑声。

“这疯老太太,可真是有意思。

把自己当成什么了?皇帝的老娘?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汀小雨整个意识已经是陷入了恍惚之中,发自意识深处的一阵阵眩晕让他已经是自顾不暇,哪里还听得到老妇人的呼唤。

此时的他几乎是完全被拖拽着行进,整个身体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的支撑,像是耗尽了全部的力气。

汀小雨这是怎么了?他得了重病?当然不是,导致他这样的最终的根源还是在军营之外的那场金阳国和血月国的厮杀。

自从昨天晚上,汀小雨的丹田在金武义所供奉的那尊神像的些许的神圣的信仰之力的刺激下,开始慢慢地醒来了。

虽然,汀小雨的这处玄之又玄的所在此时并没有多么大的威力,但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却是驱使着它时刻搜寻着可以吞噬的一切能量。

对于昨天晚上的那一点点的信仰之力的吸收虽然暂时满足了它的胃口,但这在另一方面同时也奠定了它继续进化发展的基础。

如果说,起先的汀小雨的丹田是一处介于虚无与存在的空间,根本没有任何的一丝一毫的物质的存在迹象。

而这无意之中得来的这一分信仰之力则是为这处虚无的所在罩上了一层轻雾,让它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最初的自己的东西。

这也成了汀小雨这处奇怪所在的发展的基础。

而一大早基于金成文的怒火所爆发的这场战斗却是再一次的促成了汀小雨的丹田的发展。

渴望、怒火、紧张、恐惧……各种战斗中所散发出来的情绪,血腥、杀气、斗志、凶狠……各种极端的气息,这一股股一分分普通人难以看得到说得清的不可言状的东西混杂在了一起,将整个啸月城、乌ri国、血月国的大营尽数笼罩在了它的范围之内。

对于它的影响,普通的百姓有可能只是心惊胆战,而对于久经沙场的老将们来说亦不过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但是对于第一次面对这种场面的汀小雨来说,却是一种全新的感觉,可以说对于汀小雨的心xing、身体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

所以说,一场战争是最能够锻炼人的,特别是对于人的意志的坚韧xing的锻炼成效显著。

但是汀小雨的丹田只是一处所在,它并没有自己的duli意志,如果硬要说有,那即是它与生俱来的吞噬的本能,这同样是它存在的意义所在。

虽说它属于汀小雨,但是此时的汀小雨却是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更不用说如何的去控制它了。

前番,糊糊的恐惧就是源自于它吞噬的本能所带来的影响,幸亏是汀小雨的极力的安抚和汀小雨丹田的沉睡才使糊糊安下心来。

而此时,军营外的滔天的杀气却是又一次的唤醒了汀小雨这本已经安静下来的丹田,它再一次的活跃了起来,极力的吸收起了对于它来说这同样是一种毫无差别的能量的杀气。

对于自己身体的变化,汀小雨却是浑然不觉。

但是随着体内杀气的积聚,它所带来的影响逐渐的显现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