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 疯老夫人(第1页)

不过,汀小雨的全部的jing神都似乎被淹没在了这粘稠的,沉重的战争的压力之下,而且那种巨大的jing神冲击给汀小雨带来的是身体的一种翻江倒海一般的搅动,汀小雨的整个人似乎都被这种强烈的呕吐感给占据了。

终于,汀小雨再也压制不住自己身体的自然反应,所有的翻腾一下子达到了顶峰,汀小雨开始了长久不息的呕吐……

随着时间的推移,汀小雨经过了这一番剧烈的折腾,他的腹中已经是空空如也,似乎就连胆汁都已经吐了个干净,但是他的整个胃部还是在不停的痉挛,也难怪,这毕竟是汀小雨第一次看到如此血腥、震撼的场面。

吐干净了肚子里的东西,汀小雨反倒是感觉到了一点舒服。

而此时汀小雨的整个人似乎都被这杀戮的气息,血腥的味道给浸润透了,不适的感觉渐渐退去,另外的一种让他意想不到的男人的本能感应渐渐地从他的心底里滋生出来。

战栗、振奋、渴望、激动……这些原本被恐惧和惊慌所压制住的情绪随着身体的渐渐适应开始浮现在汀小雨的意识当中。

虽然汀小雨还没有成年,但是身为男人的原始本能,那种争斗、凶悍、强者为尊、适者生存、劣者淘汰的本能让他的情绪开始了一种新的变化。

似乎这战争的舞台就是为了男人展示自己的雄风而准备的,只有悍不畏死、冲锋陷阵,在血与火中才能真正的体现出男儿的本se。

汀小雨开始发自本能的认同起眼前的如同无间地狱般的战场,似乎这场战斗让他潜意识里的那份不安分的本能开始了萌发。

感受着这从未见过的铁血的气息,汀小雨浑身的热血似乎也跟着沸腾起来,一种从未有过的冲动让汀小雨感慨不已。

好男儿志在四方,好男儿当保家卫国……这些从前从未让汀小雨真正领会其含义的念头在此时此地真正的得到了验证,汀小雨觉得自己的内心充满了一股豪情,一股急于融入到眼前的这铁血洪流当中去的豪情。

但是这种情感的爆发就连汀小雨都始料未及,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己怎么会这么快就适应了这血腥的战场。

不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夜袭的应该是金阳国,受到袭击的是血月国。

而血月国的大营与他的盟友乌ri国的军营离得并不是太远。

这边打得血雨腥风,尸横遍野。

另一个第三方的军营却是悄无声息,安静如故。

原本互为犄角的布置竟然成了一种摆设。

似乎这里双方的厮杀跟乌ri国一方毫无关系,真是任你肉翻血涌,我自酣睡如故。

不知这盟军是怎么当的,又或是金阳王的离间之计真的起了作用。

夜袭来的快,去得也快。

仿佛就是为了袭扰敌军,目的达到后,夜袭奇兵转眼退得干干净净,只留下人血马尸,一片狼藉。

伴随着双方将士的退去,先前被绞碎的夜se也渐渐恢复了平静。

但出人意料的是,汀小雨发现在夜se笼罩下的不远处,就在整个战场的边缘,有一个身影孤零零的站在那里。

似乎是被这战场的杀戮给吸引了过来。

不知道这大半夜的,除了汀小雨之外,还有哪个人由这样的闲情逸致到战场上观战,而且还不怕危险,站在了屠场的边沿。

抱着好奇的心态,汀小雨慢慢向着这个人影走了过去。

这人到底是谁?在距离人影十几丈的远处,汀小雨凝神看去,原来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妇人,她漠然的呆立在枯树衰草中间,夜se的冰凉让她的整个身体有点轻轻地发抖,手里拄着一根不知哪里来的树枝,浑身的衣衫尽被矮小的灌木划破,背对着小雨,木然的望着灯火一片的军营。

整个人影显出了一种孤独、寂寥,这种感觉让人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酸涩。

“儿子,我的儿子,知道我在想你吗?你是不是每天也在想着我……”

老妇人喃喃自语,声音低沉而嘶哑。

“多少年了,你真狠心啊,就不回来看看娘……”

“今天娘来看你了,你知道娘来了吗……”

……

老妇人所说的话虽然断断续续,但每一句话汀小雨都听得清清楚楚。

这是分明是一个思念儿子的母亲啊,而她的亲人一定就在这三方的军营当中。

或者是还幸运的健在,在等待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未卜的即将到来的厮杀。

又或是已经血洒疆场,留给老妇人的只有那无尽的思念。

想到此处的汀小雨心中无端的又萌生出了一种对于战争的厌恶,眼前的只有这一个老妇人,但是在冥冥中却是不知道有多少像老妇人这样的思夫回、盼儿归的哀怨之人在急切的盼望着亲人的归来。

又有多少家庭夜不成寐,为在战场上的亲人提心吊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