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五 责罚(第1页)

玄罡洞,五行宗专门惩处犯错弟子的所在,因洞中不分五冬六夏,都向外散发彻骨寒气而得名。

曾经有好事的弟子、长老觉得洞中有古怪,想一探究竟,但最多深入到洞中五十丈就觉得酷寒侵骨,血流不畅,浑身僵硬,再难前进一步。

所以这洞到底有多深,没有人说得清。

后来,五行宗中就把这玄罡洞口方圆十丈作为了惩处之地。

嘻嘻哈哈闹了好一阵,三人平静下来。

“哎呀,你们说,我们就在这里待上七天,鸟不拉屎的鬼地方,闷也闷死了。”

嘴上总不得闲的金铭又开始了抱怨。

看着越发就没意思。

“不如我们到洞中去探一探,看看有什么。”

奈不住寂寞的金铭瞅着yin风习习,寒气四溢的玄罡洞,灵机一动,又开始冒点子。

“好啊。”

晁刚虽说没有金铭那活跃的xing子,却也有点好奇,随声附和着汀小雨的提议。

同样觉得有点闷的汀小雨点了点头,觉得这玄罡洞在五行宗中由来已久,没听说过有什么危险,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妥,大不了再退出来就是了。

一拍即合的三个人鱼贯而入,乍一进洞,一团漆黑。

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害冷,三人都打了一个冷战。

“也没处弄个火把……”

金铭的声音一出口,就被空旷的山洞一应,嗡嗡作响,更显出山洞的幽深。

汀小雨这时发达的六识发挥了作用,视洞内纤毫毕现,丝毫不受黑暗的影响。

洞口不大,约有一丈见方,不过洞中山势突兀,怪石嶙峋,加之洞口投进的光线微弱,光暗明灭的映衬出一种怪怪的效果。

整个洞壁湿漉漉的罩着一层水气,因为寒冷凝结的水滴不时滴落声,愈发衬托出洞中的寂静。

汀小雨朝洞壁摸了一把,寒气袭人。

顺着山洞曲折回旋,蜿蜒向下,汀小雨三人摸索着走了大约又十几丈,金铭和晁刚就走不下去了。

“哦,哦,可冻死……哦……人了。”

金铭话都说不成绺了。

“不行,老……老三……我们回去吧,再往前……再往前走非冻僵了不可。”

晁刚也有些受不了,萌生了退意。

“大哥、二哥,你们先回去,我再往前看看。”

看到黑暗中的两人冻得脸se发白,甚至于眉毛头发上都开始凝结水汽了。

汀小雨很奇怪自己怎么没有感到冷。

汀小雨也没再多说什么。

只是让两人先回,想自己再往前走走,看看这玄罡洞深处到底有什么古怪。

大概金铭和晁刚两个人实在是冷得受不了,没再跟汀小雨啰嗦,转身就跑,比进来时的速度可快了不少。

听到两人顺利的抛出洞外,汀小雨又往前走了大约三十来丈,眼前忽然亮了起来。

怎么回事,汀小雨仔细一看,原来洞中的温度实在太低,那凝结在洞壁上,地上的水汽都直接凝成了霜雪,原本黝黑的的山洞都覆盖上了了一层白霜,宛若粉妆玉砌的一般。

汀小雨还是没有感到多冷,他又往前走了有十丈,可能是温度又低了的缘故,地面上,洞壁上的白霜已经变成了冰晶,到处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粗细不一的冰笋、冰钟ru。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