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三 我是废材吗(第1页)

五行宗外门弟子,顾名思义就是虽然是弟子却还不入门,是各项技能,本领都有待提高,需要宗门考察的弟子。

包括武功、品行还有ri常的工作。

当然了,武功修行有五行宗中专门指点习武的师兄和长老jing心指导,领悟却需要看各人的天分。

品行只要不违反门规就可以了。

最大的问题还是ri常的宗门工作,五行宗规定,新进的外门弟子需要负责本峰的ri常用品如柴米运送的工作,果蔬种管工作,卫生清洁工作等等五花八门,还美其名曰强健体魄。

“实际上呢,就是招了一群听话的,任劳任怨的,不拿钱的杂役了。”

“怎么不见你们天天强健体魄。”

一边听着分管杂役的师兄的这个安排,金铭不由低声嘟囔了一句。

分派了任务后的几天,五行宗的山门到各峰的山道上,一个个的小孩子如同大人一样,开始了“强健体魄”

的锻炼,或是一袋米,或是一捆柴,亦或是一篓青菜。

像是蚂蚁衔食,又像是蜣螂滚球,可怜中露出滑稽可笑。

这些同时入门的师兄弟们的表现也是各不相同,有被累的怨天尤人的,有唉声叹气的,也有沉默不语的。

金铭则是其中的另类,他在山道上呼天抢地,高声臭骂杂役师兄缺德,给自己派这么一份不是人干的活。

果不其然,干了几天,金铭就受不了了。

特别是运了一次柴米之后,金铭简直是累得倒在地上爬不起来,这还是汀小雨和晁刚帮他背了一大半的货物之后。

“你们累不累啊,在家我爹我娘都舍不得让我干活,这简直是要把我往死里整啊……”

“我爹我娘之前让我入五行宗时可没跟我说要干这么多活,早知道我就是死也不来。”

金铭越说越委屈,忽然他话锋一转,

“我们是不是找找分派杂役任务的严师兄啊,让他照顾照顾。”

金铭用询问的目光望着汀小雨和晁刚,听了金铭的话,晁刚明显也动开了念头,虽然体力好,可也禁不住这样的折腾。

他把目光也投向了汀小雨。

“你们去找吧,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你们不用管我。”

汀小雨何尝不想干点轻松的活,最起码节省出的时间可以多练练功,门派中发给自己的《水龙气》到现在还没看完呢,但是自己身无分文,拿什么去贿赂那个严师兄啊。

难不成要用大哥、二哥的钱,绝对不行。

“那你不去,我们可去了。”

金铭嘴里虽然这么说,但眼睛还是看着汀小雨,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还是眼巴巴的盼汀小雨改变主意跟他们一块去。

他哪能想到汀小雨的心思。

看到汀小雨没有什么表示,金铭只好拉着晁刚找严师兄去了。

过了两天,金铭和晁刚果然换了轻松的工作,金铭负责五行宗中的果园,每天在果园中溜达两趟就行了,轻松得不得了。

晁刚则被调去了火峰的菜园,每天摘摘菜,浇浇水,除除虫,同样不用山上山下的来回跑了。

只有汀小雨每天仍旧背着几十斤的柴米走在山间的小路上。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