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一 入门大典(第1页)

回到住处,所有的孩子自然地成了两拨。

被淘汰的占了大多数,沉默、沮丧挂在每个大人的脸上,无jing打采的收拾着简单的行李,就像是名落孙山的举子,只能等待下一次再来碰碰运气了。

另一部分是过了关的少数,不仅仅孩子兴奋,做大人的自然也高兴的要命,不仅说话的声音提高了好几度,就连配合的动作也夸张了许多。

他们得到了幸运的眷顾,觉得当然理应如此。

虽然三关下来累得要命,但这帮小孩还是兴奋的要命。

特别是汀小雨、晁刚和金铭三个人凑到一块,更是一刻也不安生。

仿佛对加入五行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我想拜入火行之峰,五行派的大阳真气在整个大陆都是非常有名的。”

晁刚信誓旦旦,双手握拳,满是兴奋的脸上有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神气。

“我嘛,哪个都行,重要的是多认识几个向你们这样的兄弟。”

回来之后,金铭就如同一块牛皮糖黏在了汀小雨和晁刚的身上,小孩子的天xing让三个人很快就形影不离了。

特别是通过这短暂的接触,汀小雨觉得金铭虽然是富贵家出身,但是却从不表现出常人的那种富贵欺人的神气,整个人挺活跃,特别是跟自己这种闷罐子比起来……

“哎,你们不知道啊,这三关可闹出了不少笑话,我组里的那个小子可闹了不少笑话,第三关时他看到长老拿出了一块金子,那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说什么这块金子可是能买一栋大房子,十来亩地,取个小媳妇……这难不成把五行宗当成了发财宗了。”

随着金铭的叙述,听得晁刚哈哈大笑,汀小雨的脸上也难得露出了笑容。

“哈哈哈,哎,还有啊,听说,另一个家伙在三关测试时恰巧遇上了水峰长老,说水行长老喷出的水像小狗撒尿,你不知道,当时那个长老的脸就绿了……”

“对了,小雨,你准备入哪个峰啊?”

……

入五行宗只是想等爷爷,寻找自己的爷爷肯定从昌大叔那里知道自己要到五行派,,爷爷也肯定会到五行派来找自己,这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至于加入哪个峰,汀小雨却是从来没有考虑过。

看着金铭的大呼小叫又带比划的样子,汀小雨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没想到这初入五行宗就结交了两个朋友,而且还是很不错的两个,以后自己在五行宗的ri子肯定是不会寂寞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早,汀小雨一众孩子被带到了五行宗的大殿前,这一次五行宗可以说是使足了力气,场面宏大,排场十足,明显是想给这些入门弟子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五行宗底蕴深厚,实力超群,是一个有足够资本笑傲天下的超级门派……

只见大殿八扇大门全部打开,殿外金碧辉煌,殿前弟子庄严肃穆,殿内灯火通明,五行宗祖师昆华子的塑像在灯火的映衬下清晰可见,越发显得仙风道骨。

大殿前,五把高背椅并排摆开,上面还都罩上了红黄绿黑金五种颜se的坐垫,两边分立着五行宗内门的众位弟子,人数大概有五十多个。

站在这些内门弟子之后的就是五行宗的正式弟子了,再加上还没有被列入正式弟子的外门弟子,人数大概也有三百多人,虽然有这么多人,但整个大殿前却鸦雀无声,只有两边的几个香炉中香烟缭绕。

大概受到这个场面的影响,本来叽叽喳喳的这些孩子也安静下来,就连整ri价说个不停的金铭也难得的闭上了嘴

“吉时已到,有请掌教落座”

话音刚落,五个汀小雨上次见到的老头鱼贯而出,分别坐在了殿门前的那五把椅子上,皱纹纵横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

“掌教训诫——”

今年的掌教是火行峰首,只见五个老头中的系红腰带的一个走了出来

“咳咳,今ri尔等入我五行宗,就是我五行宗的一员。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我宗的外门弟子,我五行宗ri后的昌盛壮大就系于尔等的身上。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