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 追杀继续(第1页)

不知道过了多久,汀小雨醒了过来,周围还是那么的静,黑衣人就像是钉在砧板上的一条鱼,已经是没有了一点活的气息,只有那一团鲜血显得格外刺眼。

直到此时,汀小雨也不敢相信是自己杀了黑衣人,一个孩子和一个高手的对抗,竟然以孩子的胜利而告终。

汀小雨费力地将黑衣人从木排下弄出来,看着黑衣人身上的十几个血洞和凝固在他脸上的惊诧与不可思议。

汀小雨也是苦笑不已。

就在汀小雨拖动黑衣人的时候,黑衣人取自镖师的那本《烈ri绝》从他的怀中掉了出来。

看到这本小册子,汀小雨心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武林秘籍?”

,在小孩子的好奇心的促使下,小雨不禁忍不住翻开了它……

由于被鲜血浸透,《烈ri绝》中隐藏的秘密显现了出来,《归元十三式》,一本让整个晴之大陆甚至整个天下都为之疯狂的宝典,就这样yin差阳错,机缘巧合地出现在了一个小孩子的面前,它是一本武功秘籍吗……

这本册子被血粘连,很难翻开,而且上面的字也已经模模糊糊,只有封面上的那五个大字异常清晰,《归元十三式》。

除此之外,就是书中姿势各异的十三幅人像图画了。

虽然有点失望,但汀小雨还是模仿着做了一遍,除了腰酸背疼,什么效果都没有,“这连只鸡都杀不死”

小雨咕哝着,随手将小册子扔进了草丛中,《归元十三式》这本让天下人为之疯狂的至宝就这样被汀小雨弃之如敝履,渐渐被污水泡软,泡散,变成了一滩与污泥无异的东西。

失望之余,汀小雨还是费了一天的力气,把黑衣人安葬了。

当然也包括那五位惨死在黑衣人手中的镖师。

一天后,小雨走出了这片森林,来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大城市——晖光城。

高大的城门,绵延的城墙,面无表情的守城卫士,这一切让初来乍到的小雨感到新奇不已。

等到进入到城里,宽敞热闹的大街,熙来攘往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是让小雨感到目不暇接。

汀小雨觉得自己应该到镖局一趟,将几位镖师的死讯告诉镖局,毕竟,是他们把小雨带出了森林,几天的相处,小雨对几位大叔也有了一定的感情。

打听了一下东湖镖局的位置,汀小雨径直向镖局走去。

好不容易找到东湖镖局,在经过通报后,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将小雨带进了镖局,见到了镖局的总镖头,一个声音尖锐的高大胖子。

汀小雨将自己遇到五人的经过简单说了一下,却将黑衣人追杀自己的过程隐了过去,只是说是看到他们打起来之后,自己便跑出来,七绕八绕了四五天,好不容易逃到了晖光城。

镖局总镖头听了之后,没有说什么,让手下安排汀小雨住下,接着带了几个人出城去查看。

几天后,镖局大厅里,几个主事之人正在议论纷纷,

“黑衣人是血影门的高手,只不过血影门为什么要跟我们东湖过不去……”

“诸镖头几个死的可惜了,遇上了血影门……待会儿找账房把他们的后事料理一下。”

“看来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连血影门都栽到他的手里,隐藏在背后的这股势力不简单。”

“小孩子真是命大,不过,这个小孩是此事唯一的证人,我们还需要给投镖之人一个交代。”

“不知道这本普普通通的《烈ri绝》藏着什么,引来这么多的人的觊觎……”

“禁声,这其中的原由不是你我这些小人物能够明白的……”

“是啊,还是想想该怎么想人家交代吧,不知道这次我们东湖镖局能不能渡过这一难关。”

汀小雨这时候正躺在厢房里做美梦呢,不过他的姿势却有些特别,仔细一看,不正是《归元十三式》其中的一个动作吗。

就像是一个孩子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件心爱之物,却发现它并不想自己所期待的那样,失望之余还有很大的不死心。

汀小雨就是这样,本来想到城中逛逛,镖局的人却不让自己出去,百无聊赖的他突然想起了书中的这些动作,闲着也是闲着,汀小雨就又练了起来,不过练过几次后,汀小雨有了一个奇怪地发现,就是每次一摆出这个动作,他就感到特别的困,好像三天三夜没有闭眼,难以抗拒的倦意让他每次都呼呼大睡。

在总镖头带人出城查看的这几天,好像不是为了练功而是为了补觉,汀小雨每天都练得呼呼大睡,这也省了整天看着他的趟子手的事,乐的清闲。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

如果有会观气的高人在此的话就会发现,天地间的的元气以一种缓慢的方式在往一处地方汇聚,这个地方就是汀小雨所住的厢房,不过这种进程非常的微弱,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的。

但就是这样少的元气,还是每次都让汀小雨沉睡不醒,就好像一个毫无酒量的人忽然喝了一坛最醇美的酒,不醉倒才怪呢。

懵懂的汀小雨是意识不到自己的变化的,只是觉得每次睡完觉后,jing力都是非常的充沛,当然,在小雨看来,这是理所当然的,睡觉不就是为了恢复jing力的吗,但是今天,刚刚进入梦乡的小鱼就被人叫醒了,总镖头要见他,

“小兄弟,这几天休息的可好?”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