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一零 神雷临体(第1页)

“晚辈林欢,乃明空山门内门弟子。

不知道是哪位前辈大驾到此,在此设下乙木大阵。

晚辈也是无心闯入,如果惊扰了前辈,还请前辈……”

已经是认出了这困住自己的大阵的乾坤无影手,心中惊骇的却是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在修真界,各种阵法可以说是千奇百怪,千变万化,更有专门的门派去jing研这些个阵法,以期能够在对阵敌人的时候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但是这种乙木大阵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阵法,所以他林欢才能够认出。

在这里乾坤无影手终于是在惊骇的情况下,将自己的真名字吐露了出来。

不过,常见并不是意味着这阵法的威力就会弱小,阵法威力的大小还要看所布之人的手段的高低。

普通的乙木大阵甚至是这林欢驾驭飞剑轻轻一冲就可以冲破它的困扰,而眼前的这座乙木大阵,却是根本就不是林欢所能够破解得了的。

这同样是林欢在里边无头苍蝇一般的乱撞一起之后得到的认识。

让他进一步认识到的一点就是,这肯定就是同他所处的修真界一样,是从那边过来的人所布,在他看来,这人间界里,根本是不可能有这样修为高深的高手的,所以他才放低态度,出言谢罪。

只不过,这却是他的一厢情愿,他所说出来的已经是尽可能的低姿态的话却是根本没有人回应,要知道,那布下乙木大阵的老头此时却是已经在百里之外的ri月真宗,说不定现在已经是在胡不归和金无名的陪伴下吃喝上了。

哪里还有什么心思顾得上理会他林欢的死活。

但是林欢的话却是还是得到了回应,因为乙木大阵却是因为林欢的出言相询而发出了沉闷的响声,就像是一阵阵的闷雷一样,而这也是之前在ri月真宗,老头,胡不归、金无名所听到的天边的那一阵阵闷雷的由来。

“坏了!”

这乾坤无影手林欢的冷汗不由得顺着脸颊涔涔而下,已经是认出来是乙木大阵的他此时却是肝胆俱裂。

如果说刚才的乙木大阵所发挥的只是它的困字诀,现在却是因为林欢的出言相询而发生了变化。

而这种变化林欢却是心里非常清楚,这乙木大阵的功能无非就是困与杀。

而这困字诀已经是运转了过去,接下来的……此时的林欢心中却是不知道有多么的悔恨,刚刚自己在大阵当中却是乱撞了不少时候,但是始终没有引发这大阵的另外的那一项功能,却是让林欢的jing惕心放松了下来。

但是却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已经是不乱跑乱撞了,只是客气的出言相求,却是让这大阵开始了另外的变化。

要知道是这样就能够引发大阵的另外一番变化,他林欢就是被困在这里一百年他也不会发出一声的。

但是世上根本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耳轮中听到了乙木大阵的那闷闷的响动,林欢却是已经惊惧的悔恨的要死。

但是事到近前,却是只能是能支撑一会儿就支撑一会儿了。

“晚辈林欢可是明空山的内门弟子,望前辈高抬贵手。

恐怕这只是个误会,如果晚辈葬身此处,难道前辈不怕我明空山ri后找上前辈……”

此时的林欢却是只能够死马当成活马医了,言语中也是不再一位的乞求而是带有了一丝威胁的意味,他心里却是想,你即便是手段再高,面对一个门派的力量,你的心里不还是要掂量掂量。

而此时的林欢却是知道,即便是自己死在这里,恐怕宗门之中一时半会儿都是难以寻得到的,即便是知道了杀死自己的人是谁,想要因为自己而大举寻仇,恐怕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眼前的情形就是如此,他林欢也是只能够披一披虎皮,扯一扯大旗了。

“自己怎么会鬼迷心窍的来到这里,这人间界看来就是自己的倒霉之地。

如果此番能够活着回去,今后即便是死也不能再到这里……”

林欢却是不傻,他一边出言相求,一边却是尽可能的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能够起到一定的防御力的符咒,法器,兵刃都一股脑的催发了出来,一时间,他的身上,身体的周围却是光华缭绕,七彩缤纷,就像是一团七彩的焰火围绕着他一样,却是煞是好看。

只不过,他的这番言论却是同样的没有引起任何的回应。

如果他知道那所布阵的老头此时正在百里之外的ri月真宗饮酒作乐,恐怕不会等大阵将他杀死,自己也会被气得吐血而死了。

根本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林欢的心里却是又是一沉,看来自己此番是在劫难逃,对方怕是因为自己撞破了他的事情,这却是起了要杀人灭口的念头了。

只不过这却是林欢的猜想,事实上一切都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