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零二 奇怪的关系(第1页)

说来也奇怪,这天不怕,地不怕的鲁若晴,看到这个被胡不归称作为无名的人站起身来,鲁若晴却是立刻闭上了嘴。

然后却是意犹未尽一般的悻悻的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

就像是对于这位怪异的大天尊的惧怕更胜对于那位所谓的上使,乾坤无影手的惧怕一般。

不过,从鲁若晴的脸上的那种不甘心的神se来看,却又不像是那么一回事。

就像是另有隐情一般。

“晴……晴儿……你就听话一点……你……你让……为……父……该……该怎样……说啊……这三个小子可以说是对于我真宗来说,是罪大恶极的祸患,而且,特别是那个叫做汀小雨的小子,更是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你知道吗……他所杀的我们真宗的上善赐福使……贾上使……他是……他是……”

却是没有想到,这个神秘异常的大天尊,却是说起话来吞吞吐吐,就像是天生就是一个结巴一般。

但是听到后来,他的话语又是那么的连贯,却是又不像是一个结巴,而且更为恐怖的是,他竟然是自称为父,难不成说是,他是鲁若晴的……父亲?但是从谈话的语气来看,他又是同鲁若晴有着很大的生分,就像是久别重逢了一般。

显得是那样的不自在,又是那么的不自信,就像是他这个当父亲的比起女儿鲁若晴来,都要低上许多一般。

而再从鲁若晴这边看,同样是对于自己的这个父亲有着莫大的怨气似的,鲁若晴更是一言不发,甚至是连看他一眼都不看。

“所以说,对方三个人必须要死,而且那个叫做汀小雨的更是必死无疑。

之前你所说的那些都是做不得数的,为父何尝不心痛啊,那明心孩儿更是我的亲侄儿,但是,到了这种关头,什么东西都要放下,要看到这里边的利害关系……所以说,你要配合这位上使,找到他们,将将他们交给上使……”

看到鲁若晴的反应并不是十分的强烈,这大天尊的话语终于是恢复了正常,此时的他更是语重心长的劝解起了鲁若晴来。

“你就做梦吧,你就……你是谁啊,你是谁的父亲?你记清楚了,我姓鲁,不姓金。

本姑娘叫鲁若晴,我的爷爷叫鲁丘……我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教训我……想要找到大哥他们的下落,你就做梦吧你……我告诉你们,不管是谁,都不可能伤害到小雨哥哥他们,我也不管你是什么上使,还是什么大使,总之,你们如果伤害到我小雨哥哥他们一根毫毛,我鲁若晴发誓,我一定要让你们千倍万倍的偿还……”

没有想到,这金无名的话却是不知道怎么的刺激到了鲁若晴,就像是一头暴怒的狮子一般,这鲁若晴却是猛然站起身来,冲着应该是他的父亲的金无名咆哮了起来。

特别是话语中涉及到汀小雨的时候,鲁若晴尤其的激动,就像是汀小雨是她心头肉一般,根本是不容别人染指半点。

而面对鲁若晴的爆发,金无名刚刚竖立起来的信心一下子便轰然倒地,就像是亏欠着鲁若晴什么似的,金无名却是颓然坐在了自己的身后的那把椅子上,不再发一言。

而暴走的鲁若晴更是将矛头直指ri月真宗和那位乾坤无影手,这却是让另外的两个人顿时不自在起来。

身为ri月真宗的宗主,胡不归更是如此,看样子应该是跟这个泼辣的鲁若晴非常熟稔,胡不归却是始终以一位叔伯的身份来对待鲁若晴。

不论是从鲁若晴被俘之后的对待的态度上,还是刚才对于鲁若晴的爱护的行动上,都可以看出,这胡不归的的确确是对于鲁若晴关爱有加。

但是却是没有想到的是,这鲁若晴竟然是一个白眼狼,看来是钟情于那个叫做汀小雨的孩子,竟然是对于她的父亲好不尊重,出言顶撞。

即便是他的父亲对于她有所亏欠,但是自古以来,天地君亲师,都是要加以尊重的。

且不说他的父亲怎么着,自己这个伯伯分上的局外人竟然是也同样的遭到了指责,这算是那里跟那里啊。

胡不归同样是有些尴尬。

但是冲着金无名,他有说不出什么,对于这个黄毛丫头,他这堂堂的宗主还是要包涵为主啊。

怎么说来者,这就叫见se轻友吧……

且不说胡不归心中腹诽不已,旁边的乾坤无影手却是再也坐不住了,本来心里就有点七上八下。

之前如果不是这胡不归挡着,自己早就出手教训这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黄毛丫头了。

现在,这黄毛丫头再一次的出言不逊,却是让这个本来就瞧不起这人间界的凡人的他再也忍受不了鲁若晴的鸟气了。

趁胡不归没有注意到自己,这乾坤无影手却是将自己的左手微微的一抬,手掌之中却是红光微现。

“我管你是谁的闺女,我也不管你是谁的门人……这胡不归宠你,这叫做什么大天尊的金无名是你爹……这些对于我又有什么关系……今天老子就要出手教训一下你这个目无尊长的丫头片子,让你也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让你也长长怕xing……”

虽然是从话语中听出了这个口出狂言的姑娘跟胡不归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同样是那位叫做大天尊的金无名的女儿,但是这一切跟自己却是没有丝毫的关系。

即便是得罪了对方,那又有什么?一念及此,这乾坤无影手的手中的那团红光便脱手而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