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六○章 赶尽杀绝(第1页)

“看来我来迟了,错过了刚才的一场好戏。”

圣魔甚为惋惜地说,还故意把那“好戏”

二字拖长。

“果然是你﹗”

白龙眉毛一扬地说,“是你派人来盗走碎月铜镜的﹗”

圣魔闻言仰头大笑,不屑地说:“好一个不知廉耻的龙族之主﹗还在贼喊追贼﹗碎月铜镜是你的吗?”

白龙脸se一沉地说:“既然东西你已拿回了,咱们的事就一笔勾销吧﹗”

圣魔嗤笑一声道:“说得容易﹗我发过誓,要你们血债血偿﹗”

白龙不以为然地说:“害死你父母的天乙早已死了。”

圣魔冷漠地补充道:“可是,你还未死﹗”

白龙冷笑一声,耸耸肩说:“看来你是不会放过老夫和龙族的了。”

圣魔爽快地答道:“对﹗”

两眼闪着异光瞧着白龙。

白龙目光忽而转为凌厉,嘴角一扯地说:“好﹗那我看你有何本事﹗”

话音刚落,两掌合什,一道掌光已霍然she向圣魔。

这次他是有备而战,这一掌是用了十成功力,怎料对方的身影忽明忽暗,左晃右闪,倏忽已闪到他的面前,手掌触碰了他的胸膛一下,他只感到一股异样的刺热之气迅速地渗进体内,正想还手之际,圣魔已兀自弹开数十丈远,轻松落地。

看他身型虽高大,但这几下动作却干净俐落,完全没有半点瑕疵,白龙暗暗心惊,摸了自己的胸口一下,心想:“如果刚才他一掌击下来的话,我恐怕会当场重伤,他在玩什么把戏?”

圣魔看见白龙一脸疑惑,于是冷笑地说:“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刚才我不一掌击毙你?”

白龙怔怔地看着他,他却气定神闲地说:“因为我不想你死得那么容易。”

白龙仰头哈哈大笑地说:“想不到宅心仁厚的天神太乙,竟然有你这个心肠如此歹毒的儿子,他泉下有知,一定死不瞑目。

你一定是遗传了你娘亲的恶毒本xing了﹗”

圣魔一听,果然勃然大怒道:“我爹就是因为太宅心仁厚,才会上了你们的当﹗我娘虽然是魔界中人,但从不害人﹗就是你们那些狗屁天规,把他们迫死的﹗”

“天有天条,家有家规﹗无论是谁违反了,都应治罪﹗”

白龙理所当然地说。

圣魔冷哼一声说:“等我一统三界,什么规矩都由我来定﹗”

他顿了一顿地说:“不过,我怕你也没命看到这一天了﹗”

白龙楞了一下,旋即感到刚才他手掌触碰的胸口一片炙痛,像有千蛇万蚁在里面咬噬一样,忍不住掀开上衣一看,只见胸口有一个小如指甲的暗红se印记,边缘呈紫se,正在慢慢扩大。

他心里一凛,忍着痛楚怒道:“你在我身上下了什么毒?”

圣魔嘿嘿地笑道:“不是什么毒,只是两颗蝼蚁卵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