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章 丝血相连(第1页)

问天大吃一惊,暗叫了一声:“圣魔﹗”

马上把瑶瑶挡在身后,丁瑶知道圣魔的厉害,抓着问天的衣袖低声说:“你要小心呀。”

“这个男人是谁?”

金se面具下的圣魔厉声说,然後上下打量问天。

问天见他出言不逊,竟然质问自己是瑶瑶的什么人,于是愤愤地说:“你凭什么问这句话?”

话音甫落,身体已被一条电光扯上半空,扔到一条树干上,“噼啪”

一声,大树应声拦腰折断倒下。

丁瑶吓得呆了,立即飞跑过去,圣魔一手把她抓住,拉入怀里,她拚命挣扎,两手捶打圣魔的胸膛,怒声叱喝:“放开我﹗”

“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人?”

金se面具下的一双眼睛充满妒火。

丁瑶心中大骇,想起圣魔之前说过的话,一手抓住他的手,神se紧张地说:“你不可以伤害他﹗”

丁瑶这麽一说,圣魔更加肯定,眼前的男人就是她口中的心上人,他把视线从丁瑶的脸上移开,目不转睛的盯着问天。

问天从地上撑起身来,痛苦地叫道:“瑶瑶﹗”

丁瑶瞧了问天一眼,急得流出泪来,抓紧圣魔的手说:“我跟你走,只要你不伤害他﹗”

她心里忽然明白当时问天为何宁愿要她活着离开,也不愿意和她在一起了,她现在心里只想着:“只要你可以活着,我什么也可以拿来交换,包括我对你的爱。”

圣魔眯着眼瞧了二人一眼,一手反抓住丁瑶的手说:“你不会后悔?”

丁瑶含着泪摇头。

“看着我﹗”

圣魔抬起丁瑶的下巴,威严中带着几分温柔地说,“你愿意跟我走,是不是?”

丁瑶身子抖着的抬起眼来看着他,只见面具下的圣魔眼睛闪着异光,既吸引又诡异,她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好像掉进了一个无尽黑暗的深渊中,双腿一软,整个人倒在圣魔的怀里。

苍龙跑到问天的身旁扶起他,他看见圣魔把晕倒的瑶瑶抱入怀中,怒不可遏地说:“你放开她﹗”

圣魔冷笑一声,一挥掌,苍龙被震得弹飞数丈,“嘭”

的一声,四脚朝天掉在地上,甫一抬头,只见圣魔掌中she出几道银丝,笔直地插进问天的手脚和琵琶骨中,问天痛苦地叫了一声,完全不能动弹,那些本来纯白的银丝迅速地变成血红se,一阵血味流了出来﹗

苍龙大惊,一飞而上,愤然地想扯开那些银丝,谁知问天叫得更凄厉,只见他痛得冷汗直冒,苍龙吓得连忙缩了手。

圣魔淡然地说:“不要乱动他了,他已中了我的血丝,现在丝血相连,你越拉,他就越痛不yu生。”

苍龙转头怒骂道:“你卑鄙﹗瑶瑶姐已说跟你走了,你还这样对付问天哥哥﹗”

“我相信她没有骗我,但我不相信这个男的。”

圣魔不以为然地说,“你是龙族的人,不好好地待在南海,竟然跟着这个半妖到处走,是你自找的,不要怪我。”

苍龙还未会过意来,“砰”

的一声,胸口已中了他一掌,马上跌在地上,眼前一黑就晕死过去。

这时,几条黑影倏地落在圣魔的身后,一起跪了下来,为首的一个说:“属下来迟了,请圣魔大人恕罪﹗”

话刚说完,哼也没哼一声,已僵直倒在地上不动了,后面的几个黑衣人已吓得抖了起来,齐声说:“圣魔大人请恕罪﹗”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