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1 火拼四十二(第1页)

“好,好,好,元鼎道长,您真是我们的福星,对,你还沒介绍一下你的两个师弟啊,你都这么厉害,你的师弟肯定也是高手,是不是。”

屠队又问。

元鼎犹豫了一下,但是马上道:“好的,我的二师弟元云,其他沒什么,擅长炼丹,我的三师弟元峰,擅长追踪,我们能找到这里,全凭他的身手。”

道家炼丹术,很多人都是听过,倒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元峰擅长追踪,一个道士善于追踪,倒是引起了廖木和屠队他们这些警察的浓厚兴趣。

正当他们想问问元峰是如何追踪到这里的时候,负责照顾雯雯的紫梅來报告,说雯雯好像有些不对劲。

一说雯雯不对劲,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尤其是狼校长,记得一把抓住紫梅的手臂问:“雯雯怎么了,雯雯怎么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雯雯刚才还好好的,跟我们聊天來着,聊着聊着,可一下子就说心口疼,头疼,浑身是汗來着”

紫梅语无伦次的回答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她不是已经好了得吗。”

不等狼校长琢磨,红姑和元鼎一马当先已经去雯雯那边去了。

不到半分钟,狼校长也跟來了,随之跟來的还有屠队,廖木,至于其他人,屠队怕人多,人家一个女孩子是,反而不好,所以然杜天熨花小九那些人暂时先不要跟來,屠队让他们想办法查查那个山田惠子或者那个翻译有沒有受伤。

此时,帐篷里,阿兰和杨蛟也在,雯雯似乎又处在昏睡之中,怎么叫都沒反应。

“怎回事,杨师傅。”

屠队一进來就问。

“我也闹不清是怎么回事,刚才她还和我们几个聊天,好好的,突然说胸口疼,头疼,跟着就是全身哆嗦,出冷汗,我刚才为她把脉,却发现她的脉象上却沒有什么问題,真是奇怪。”

杨蛟皱眉道。

此时, 红姑也在为雯雯把脉,只是隔了一阵,红姑也是摇头,从脉象上看,她的脉搏有力,平稳,雯雯一切正常,若说不正常,那就是脉搏稍稍快了一点,但是这并不是什么要命的症状,我们平时激动一下什么的,脉搏也会跟着加快,这是正常的现象。

而元鼎则闭着眼,用自己的手掌贴着雯雯的另一只手心,静静地感应着什么,狼校长等人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从元鼎那不停地皱眉的神态中可以看出,问題好像不是一般的问題。

那元鼎折腾了一阵,忽然脸色煞白,忽地睁开了眼睛。

元鼎的突变脸色,只把众人吓坏了。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红姑急问。

“好歹毒,太歹毒了,红姑,我们昨晚都上当了,其实我们赶走这个女孩的那邪恶之物的只是一种虚幻的假象,真正的控制之物却因为我们的驱赶而苏醒。”

“元鼎道长,我不明白你的意识。”

狼校长急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