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1烹茗夜读亭中月释卷揽香入怀中(第1页)

其实已不必再多审王天方,当初发生了什么事夜游已经完全清楚。

方才不仅是夜游在介绍自己的经历,成天乐也讲述了这些年发生的事情,从当初的八达岭公司事件开始。

既然夜游撞见了燕无欢袭杀他的一幕,那么刘大有的身份也不再是什么秘密,成天乐全都告诉了夜游。

夜游扭过脸不再看王天方,却突然向成天乐行大礼。

成天乐与小韶都吓了一跳,双双抢步上前扶住了他的手臂道:“您何故下拜?如此大礼可受不起!”

夜游:“这一拜不仅是感谢二位对题龙山的大恩,也是想请成总帮一个忙。

在此地并无我题龙山执法长老,能否请成总……?”

这位前辈并没有把话全说出来,但成天乐却明白他的意思。

以王天方的所作所为,今天绝不能放过,但另一方面,王天方毕竟是夜游的弟子,而且夜游是自童年时起看着王天方长大的,身为修行上师,其感情甚至超出一般的父子,他下不去手。

如果夜游想亲手杀了王天方,刚才在树上估计就把王天方给捏死了,何必等到现在。

王天方的所作所为已经查清,从执行门规的角度,已经可以动手了,所以他想请成天乐帮忙。

成天乐望向地上的王天方,终于正眼看了他一次,然后收回目光道:“若他尚未大成,您老又不忍亲自动手的话,废去修为直接丢在这里就可以了。

可是他既已大成,题龙山就不能如此处置。

我与史掌门是至交,便代劳一次吧。”

夜游又拱手长揖道:“多谢!

……题龙山失落的神器千里杖。

被成总从刘漾河手中夺回,今日我又从这孽徒手中取回了万卷书,而化龙池已被史天一继承,题龙山传承三神器终究未失。

若是这逆子还心有悔意的话,成总出手之前,可问问题龙山失窃的其他器物与典籍何在?”

成天乐不仅要宰了王天方,还要拷问王天方,让王天方交待出他偷走的那些东西的下落。

这便是夜游先生请求成天乐帮的忙。

而夜游本人不想亲眼看见这一幕。

但不论王天方交不交待,成天乐都会杀了他。

在夜游看来,既然传承三神器已寻回、金册未失、宗门已重振,其他的东西倒不是最重要的。

成天乐却苦笑道:“前辈,不必再审了!

题龙山失窃的器物和典籍,如今应该已回到了史天一手中,王天方可以安安稳稳的去死了。

……而我还要和前辈商量一件事。

也请前辈帮个忙,说来也许令人叹息,我这么做竟然是在成全燕无欢!”

在燕无欢那道相当于遗言的神念中,告诉了成天乐很多事情,其中就包括题龙山失窃的器物与典籍的下落。

这些东西除了千里杖与万卷书之外,其余的就是在燕无欢等人前往北美的时候。

已被人送回了题龙山在苏州的道场。

燕无欢的目的,成天乐能够理解,他想留下一个干干净净的大有宗,使之成为真正的一派妖修传承宗门,甚至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一种表率、传承大有之名。

他最后说的那一句“谢谢”

某种意义上也是感谢成天乐在梅花圣境中没有说出刘大有的身份来历,尽管成天乐当时并无证据。

但他毕竟没有说出来。

而如今燕无欢与相关人等皆已化为飞灰,这个秘密可以由成天乐来埋藏,但成天乐会这么做吗?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