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垂帘逆听因积习成性(第1页)

按照“领导”

安排,成天乐接受“培训”

的进度加快了,这天于飞就带他去听“公司”

的业务介绍课。

又是一间和前天差不多的大教室、讲台上挂着一块更大的白板,这次讲课的换成了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介绍该公司的产品、业务、晋升模式。

这课讲的挺有意思,从商品交易史以及传销的历史讲起,刚开始显得很正规,又讲到传销与直销的区别、营销的技巧、该公司的背景等等。

它相当于把大学里需要学一个学期的课程,摘其最有煽动性的部分用几个小时就讲完了,不经意间偷换了不少概念。

台上这位女讲师自称,该公司的业务模式不是传销,原因如何如何……。

据说这家公司叫千姿集团,中国分公司注册在某市开发区,董事长名叫兑振华,总资产十几亿美金,曾被评为“杰出贡献十大企业家”

云云。

公司的产品是高档护肤品,有两份,一份叫“千姿美”

,女士使用;另一份叫“百态骄”

,男士使用,合起来是一大套,售价三千八百元整。

经老业务代表介绍,购买一套产品才能成为该公司的业务代表。

公司的业务代表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套产品,需要再发展下属业务代表才有业绩。

成功发展两名下属,就可以升为e级,如果两名下属都升为e级,本人就可以升为d级,以此类推直至升到最高的a级。

升到a级之后便不再升级,月薪十余万并享受公司提供的各种待遇;等到他升a级时所下属的e级也升到a级,便会被顶出局,拿到公司奖励的二百四十万出局费云云。

如果还想继续干,那么就重新从最基层级开始。

其实这些并不是重点,讲课的主旨是谈理想、谈人生、谈成功的捷径模式、谈现在艰苦的努力与将来无尽的享受。

课堂上还举了很多例子,比如谁谁谁用了半年时间就升到了a级,拥香车美人衣锦还乡,又用了半年就拿到奖励出局,从此拥有了崭新的人生,说的是有名有姓有鼻子有眼,有很多还是耳熟能详的名人呢!

很多人听了之后的感觉很震撼,也有人觉得不对劲,都带着各种心思继续听下去。

那位讲师后面的话才是真正的重点,她给了这套循环骗人的模式一个很美丽的包装,宣称这样的行业是最公平的,一切从零开始、人人互相帮助、没有论资排辈,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成天乐坐在台下,多少年上课时养成的老习惯了,听着听着就不知道自己在听什么了。

人坐在那里,又进入到一种似睡非睡的状态,既没有胡思乱想也没有认真听讲,更没有真正的睡着。

就在这时,潜藏在身体中那股奇异力量又出现了。

成天乐盘腿坐在石头上,腰不自觉得就挺直了,肩莫名的就放平了,就连脑袋也不再耷拉着,脑海中那个细细的声音再度响起:“成天乐……成天乐……”

这突然出现的声音一下子又把成天乐给惊醒了,但这次他没像前天那样蹦起来,看了看四周,原来自己还坐在教室里上课。

他的心怦怦乱跳,有些害怕也有些激动,又闭上眼睛企图寻找到声音的来源,却怎么也找不到,只得继续听讲课。

当他听讲课的时候,很自然的又进入了刚才那种状态,那细细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成天乐……成天乐……”

这次成天乐并没有惊醒,而是反问道:“你是谁?”

那个声音答道:“我是耗子。”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