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章 隐秘(第1页)

小鱼和吕芮组成联合阵线与杨昊冷战了三天,这三天里,杨昊都灰头土脸地躲在晴儿房里。

到了第四天晚上,晚饭将要吃完,大家正准备离席时。

杨昊忽然起身向吕芮道了谦。

他红着脸磕磕巴巴地把话说完,吕芮的眼圈就红了,伏在桌上抽泣起来。

李茉莉又激动又兴奋,当杨昊把话说完,她一边叫好一边鼓起掌来。

在众人劝慰吕芮的时候,杨昊又逃回了晴儿的屋子,虽然脸上还有些**辣的难为情。

但能说出自己心中的歉意,杨昊总算是了了一桩心事。

晴儿回来的时候,杨昊都快睡着了。

“醒醒。”

晴儿推了杨昊一把,“今晚别睡这了。”

“你又有什么话说。”

让杨昊当面向吕芮道歉是晴儿的主意,虽然杨昊心里早已后悔,但他还是想私底下去哄哄吕芮,毕竟当着李氏姐妹的面说出那番话,还是有些让人难为情。

“心结都已经解开了,你还赖在这做什么?”

晴儿说话的时候,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娇媚。

“我哪也不去,这才是我的家,你才是我的家人。”

杨昊搂过晴儿,一只手便灵活地由领口钻了进去。

“哈,别闹……啊,别这样……讨厌……”

晴儿半推半就地倒在杨昊的臂弯里,杨昊猴急的毛病又犯了,急吼吼地脱掉了晴儿的内衣,拥着光溜溜的她在被窝里滚成了一团……

一番翻云覆雨后,两个人背对着背睡了。

这是两个月来杨昊睡的最早的一次,迷迷糊糊一觉醒来,天还没有亮。

看了看天色不过才一更时分,杨昊发了一会呆忽然觉得有些意犹未尽,他翻过身来推了推晴儿香软的肩,可是晴儿已经熟睡过去。

杨昊用手抚弄她胸前的两团粉肉,想将她弄醒。

晴儿在睡梦中咕哝了两声,忽然一个翻身拨开了杨昊的手。

心火难禁的杨昊披上衣服来到小鱼房间,小鱼裹着被子面朝里而卧,杨昊猜她没有睡着,故意跟她拉扯被子。

小鱼果然没睡,她仰起脖子看了一眼,却抓紧被角不肯松手。

杨昊便从她的脚边往被窝里钻,小鱼伸腿往外踹。

杨昊抓住她的脚脖子,在她脚底板上挠了一把,小鱼怕痒,挣开后再也不敢再伸过来。

杨昊爬进了被窝,小鱼面朝下趴着不肯翻身。

杨昊颇费了一番力气才将她扳过来。

小鱼沤了他一眼,冷着脸道:“脏,别碰我。

。”

杨昊陪笑道:“已经洗了,不信你自己看。”

小鱼不听双手护着就不让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妖孽少爷太危险

妖孽少爷太危险

脱!他坐在床头,手中举着一杯红酒,寒冷又夹杂着戏谑的目光看着表情淡漠的她启唇,为了一个交易,今夜她将出卖自己成为他的女人。她是乡下一个长相清纯身材普通的平民,他是世界第一帝氏企业的大少爷,也是世界第一黑帮的黑道少爷。他们之间有着天大的差异,可她却在父母死后成了他的未婚妻,花心高傲的他因为不愿接受这荒唐的婚姻,所以对她百般刁难,当他看见她第一眼的时候,他的眼里就充满了对她的冷笑和鄙夷,哼,这样的货色,也配上他的床?最后还要跟他结婚?跟他在一起?呵!可能吗?但原本以为她的身份很简单,可是她却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她是有阴谋的接近?还是她真的只是简单的乡下丫头?就算死也要拉着你一起,要么苟延残喘的待在我身边,要么陪我一起沉陷?女主伪弱实际强大男主更强大美男多多玩尽心理战越后面越让小说迷们欲罢不能,后续精彩片段请看第85章...

白姐

白姐

感谢青春,让我在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了青春靓丽的你。...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

重生带系统,任务做主播奖励顶级能力和意识?带着上帝视角打游戏?送韩服王者账号?别拦我,扶我起来,朕要直播!QQ群号557314393...

无限之倾世妖孽

无限之倾世妖孽

新书已开,猎食无限,欢迎各位入坑。...

最强后卫

最强后卫

牛头马面勾错魂,补偿他篮球天赋系统,还阴差阳错将他送回十年前的2002年!猪脚在NBA开始一段叱咤风云的历程!纵横花丛的少年球员拥有者百折不饶的篮球梦想,一段奇遇,引爆麦迪逊花园的惊叫声十载风云,铸就橙色王朝的传奇之旅。奇遇铸就辉煌传奇,红颜成就完美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后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阴间行者

阴间行者

我叫曾道煤是一个大学生。大学军训时阴差阳错的入了聚阴地,看了阴兵踏境,为了活命我被迫给地府当了鬼差,是命中注定,还是另有阴谋?网上的艳遇到底隐藏着何等杀机?深夜女寝的诡异声音,又藏着什么秘密?不化的僵尸有为何离奇失踪?↗↗点击☆追书进行收藏,收藏后有更新会及时提醒!!!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表对本书的意见。←←有金钻的点这儿,到数量了有加更呦!↙↙点这投推荐票,就算给小树儿浇水了!登录就有推荐票的。前期每日两更保底。加更原则追书破250加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