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章 无情未必真英雄(第1页)

杨昊这才明白孟博昌的真实的用意,惊得半晌没有说出话来。

孟博昌冷笑道:“怎么,不忍心?那我告诉你,小齐金这个人胸怀大志绝非庸碌之辈,他如今不过是走投无路才求上门来,等他缓过气来,他会毫不犹豫地挥军南下,像他的父亲一样攻城破寨、烧杀**掠。

在他羽翼未丰之际,天赐良机于你我,若不好好把握,你我能对得起谁?”

杨昊深深地吸了口气,默默地点了点头。

孟博昌笑道:“这才是我的好兄弟。

我走了。”

杨昊起身道:“我送送你。”

孟博昌笑了:“还是回家哄哄你的莺莺燕燕们吧。

。”

晴儿和吕芮是在杨昊和孟博昌密谈时由孟博昌族弟孟迪护送进城的,两个人把永丰置办的全副家当都带过来了,光行李就用了七辆马车。

杨昊送走孟博昌赶回内堂时,晴儿正和小鱼手拉手互道离别情一起抹眼泪,吕芮也陪在一旁哭的眼通红。

院子里摆着几十个箱笼,关老爷正指挥几个小卒摆设家具,乱哄哄的,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杨昊顺手掀开两个箱笼看了看,衣服、器具、书籍、图册都码放的整整齐齐,还有几个木骨蒙皮的箱子用铜锁锁着,难窥里面究竟放着些什么,杨昊用手提了一提,箱子异常沉重。

刚和关老爷闲聊两句,吕芮就发现了杨昊,她没有惊动厢房里低头私语的晴儿和小鱼,悄悄地擦去眼角的泪水迎了过来。

三月末董八成围丰安时,杨昊领军驰援,行前他一度想派人将吕芮送还吕本中,但吕芮似乎觉察到了他的心思,不知这小妮子用了什么手段,竟让晴儿一改初衷站出来替她说话。

杨昊一来不想违拗晴儿的心意,二来当日丰安战情吃紧,确实无心他顾,只得将送她回去的念头暂搁一边。

“杨大哥给你。”

吕芮手里提着一串黄澄澄的钥匙。

杨昊微微一怔:晴儿几时将管家钥匙交给了她?这小女子如今也知道当甩手掌柜享福了。

杨昊没有伸手去接钥匙。

吕芮微微一笑,走向前一步,见杨昊仍没有伸手的意思,于是她弯下腰手法熟练地打开了箱子上的铜锁。

满箱子都是首饰和金银器具,乱糟糟地攒在一起,像是从哪打劫而来的。

杨昊愕然而问:“这是都是——你的?”

吕芮笑了:“都是你的。”

杨昊不解其意,自己在丰安几个月有没有领过俸禄都记不清了,即使领过也绝不会有这么多。

“这些是孟大哥送给你的。

这两个月,他收服了河西、河北几十座鬼城,那些鬼城外面看着又破又烂,可个个肥的流油。

孟大哥听说你在丰安忍饥挨饿,心中不忍就赠了些给你。

。”

晴儿和小鱼听到院中杨昊说话声,便一起迎了出来。

两个月不见,晴儿的脸色养的白里透红,身材也丰满了些,灯下一看竟似天仙美人一般娇俏可人。

杨昊看的心里直发痒,拉着她的手打趣道:“这么久不见,你似乎一点也不挂念郎君,倒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

晴儿抽回了手,冷笑道:“你说的一点不错,这两个月不见你我可自在了,少了一个人要早晚侍候,不知道有受用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妖孽少爷太危险

妖孽少爷太危险

脱!他坐在床头,手中举着一杯红酒,寒冷又夹杂着戏谑的目光看着表情淡漠的她启唇,为了一个交易,今夜她将出卖自己成为他的女人。她是乡下一个长相清纯身材普通的平民,他是世界第一帝氏企业的大少爷,也是世界第一黑帮的黑道少爷。他们之间有着天大的差异,可她却在父母死后成了他的未婚妻,花心高傲的他因为不愿接受这荒唐的婚姻,所以对她百般刁难,当他看见她第一眼的时候,他的眼里就充满了对她的冷笑和鄙夷,哼,这样的货色,也配上他的床?最后还要跟他结婚?跟他在一起?呵!可能吗?但原本以为她的身份很简单,可是她却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她是有阴谋的接近?还是她真的只是简单的乡下丫头?就算死也要拉着你一起,要么苟延残喘的待在我身边,要么陪我一起沉陷?女主伪弱实际强大男主更强大美男多多玩尽心理战越后面越让小说迷们欲罢不能,后续精彩片段请看第85章...

白姐

白姐

感谢青春,让我在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了青春靓丽的你。...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

重生带系统,任务做主播奖励顶级能力和意识?带着上帝视角打游戏?送韩服王者账号?别拦我,扶我起来,朕要直播!QQ群号557314393...

无限之倾世妖孽

无限之倾世妖孽

新书已开,猎食无限,欢迎各位入坑。...

最强后卫

最强后卫

牛头马面勾错魂,补偿他篮球天赋系统,还阴差阳错将他送回十年前的2002年!猪脚在NBA开始一段叱咤风云的历程!纵横花丛的少年球员拥有者百折不饶的篮球梦想,一段奇遇,引爆麦迪逊花园的惊叫声十载风云,铸就橙色王朝的传奇之旅。奇遇铸就辉煌传奇,红颜成就完美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后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阴间行者

阴间行者

我叫曾道煤是一个大学生。大学军训时阴差阳错的入了聚阴地,看了阴兵踏境,为了活命我被迫给地府当了鬼差,是命中注定,还是另有阴谋?网上的艳遇到底隐藏着何等杀机?深夜女寝的诡异声音,又藏着什么秘密?不化的僵尸有为何离奇失踪?↗↗点击☆追书进行收藏,收藏后有更新会及时提醒!!!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表对本书的意见。←←有金钻的点这儿,到数量了有加更呦!↙↙点这投推荐票,就算给小树儿浇水了!登录就有推荐票的。前期每日两更保底。加更原则追书破250加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