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二 桑辰篇4(第1页)

“娘子,在下不杀生,也不能看着你杀生。”

桑辰蹙眉。

杜江离吞了吞口水,“好吧,不杀便不杀,可是日后我想吃肉呢?”

桑辰想了想,“去酒楼?”

“说的也是,我便暂且忍忍吧,其实我也不经常杀生的。”

杜江离说罢,见桑辰面色不大好,立刻又改口道,“从来不杀生!

我祖母也信佛。”

桑辰点点头,根本不知道杜氏的老太太几十年前便不在人世了。

“郎君。”

杜江离轻唤了一声。

心里琢磨着,要不要扭个脚,闪个腰呢?反正这荒山野岭的也没有人看见。

至于名声,她坚持要嫁给桑辰的那一刻便都全毁了,再加上她兄长杜荷谋反,她现在日子过得很是艰难,倘若不是靠死去那个父亲的庇荫,她又装疯卖傻,总算博得一些怜惜,怕是早就被官府强行配人了。

唐朝有这样的规定,女子十八不嫁,便由官府做主合婚。

这一回和桑辰一起消失半月,就算桑辰素来有清名,也不能保住她的名声。

她这厢想的正投入,竟忘记还坐在岸边,待想起来时,脚下一滑,只闻桑辰一声疾呼。

噗通!

水花四溅,杜江离浑身被冰冷的水包围,她正欲游上去,心觉得这是个大好时机,可巧也不用扭脚闪腰了,连忙装作挣扎呼救。

杜江离听见耳边又传来噗通一声,微微一笑,准备表演再卖力点,却听桑辰道,“娘子,在下不会游泳,救不了你,但在下可以陪你一起死。

“咳!”

杜江离被水呛了一下,转头看见桑辰的位置·连忙游过去,伸手架住他,“呸,什么死不死的·这样的小河若是将我淹死了,我也无颜见泉下父母。”

桑辰看上去颇为儒雅斯文,其实块头并不小,平时需自己垦地种田,身上也颇有些分量。

杜江离用了吃奶的力气才将他拖上岸。

好在桑辰报死志,并未如一般溺水者那样紧攀浮木,她承受的只是重量而已。

杜江离将桑辰放在岸上·脱力的趴在他身上,喘息了一会,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颊,看见他睁开眼睛,不禁有些恼怒,“你就这么想死!

?”

“生亦无欢,死亦无惧。”

桑辰道。

然而桑辰心知肚明,自己内心深处并不是这样想。

他一直觉得自己会爱恋冉颜一生一世·可他发现自己对她的心竟然淡了,所以唾弃自己。

那一度以为是忠贞不二、此生不渝的情,却连仅仅四年时间都抵挡不住·让桑辰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所以也不愿面对内心对杜江离产生的感情,就在方才那一刻,他当真觉得陪她一起死,是件不错的事情。

他这个人一向就这样纠结,宁与卿携手赴死,却不愿活着承认内心的想法。

“我都如今这步田地了,尚且未曾寻死,你年轻英俊,名声远播,全城的娘子都为你痴迷·你死什么呀!”

杜江离没好气的道。

这些桑辰何尝不知,他固执的扭过头,不看她。

月色下,他脸上、脖颈的水珠盈盈发亮,衬着他减一分过白、增一分过黑的皮肤,别具魅惑。

杜江离觉得自己方才光吃馒头·未曾喝水,口中发干,有些难受,忍不住低头去吮吸他脖颈上的水珠。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