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一(第1页)

西夷之地忽然宣布和南蛮之地联姻。

举朝皆惊。

西夷之地历来只是部族,并不是国家。

可是如今忽然联合统一立国。

而南蛮之地也是如此。

但是南蛮之地地势复杂,多毒瘴和毒虫。

而其部族也十分桀骜,常常有挑衅边境之事发生。

如今两国突然宣布联姻……实在是不算是什么好事。

朝廷担忧的,是两国联姻之后,会不会影响如今的局势。

会不会……打仗?

周瑞靖奉命领兵前往边疆查看,震慑两国。

再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临出京城的时候,顾婉音带着女儿和儿子与他饯别。

周瑞靖握住顾婉音的手,浅浅的扬起唇角,柔声道:“不必担心,我算着时间,一定能赶回来陪着你一起生产。”

顾婉音纵然担心,却也是扬起笑意来,重重点头:“我在家里等你。”

夕照和弟弟周元峻也是各自攥住周瑞靖的衣角,眼巴巴的抬头看着周瑞靖:“爹,你要快快回来。”

周瑞靖伸手抱起儿女,眼底的笑意更盛了几分,低头在夕照脸颊挨了挨,柔声道:“夕照好好照顾弟弟,爹很快回来。”

随后又看向周元峻,却是丝毫没有对待女儿的柔和,反而带上了一丝严厉:“峻儿,爹不在家,你就是家里的男人,不许调皮,好好照顾你母亲和姐姐。

看好门户。”

周元峻板着小脸,凝重的点头保证:“放心吧,爹。

家里有我呢。”

顾婉音又是好笑又是眼眶酸涩——伸手拍了拍周元峻的头顶,声音柔得像是一汪水:“那峻儿可要好好努力了。”

周元峻又点点头,一脸郑重:“娘放心。”

顾婉音看了看周元峻,又看周瑞靖,只觉得这两个的确是父子——不仅面容相似,就是性子也是十分相似。

一家子又絮絮的说了些话,时间便是匆匆过了,到了时辰,周瑞靖纵然再不舍得,也只得上马扬鞭而去。

顾婉音拉着儿女,目送着周瑞靖再也看不见这才低头言道:“走罢,该回家去了。”

周元峻到底小些,刚才跟周瑞靖保证得好好的,不过现在却是咧着嘴要哭不哭的,拽着夕照的手嘀嘀咕咕的问:“爹什么时候回来?”

夕照虽然也不大,不过却是有长姐的风范,板着脸斥道:“不许哭,你是男子汉。

而且还答应了爹的,怎么能哭?爹说了,很快会回来的。”

话虽然这样说,夕照却也是眼巴巴的瞧着周瑞靖离去的方向。

仿佛一转眼周日经就会出现在那儿,飞奔而回似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