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零好酒(第1页)

王好贤他们自然也准备了马,不过为了防止引发周围人的疑心,他的马放在离袭击点较远处,他想脱身,便是向藏马之地奔去()。

在藏马之地,他也安排了人看马,此时也发觉不对,正驱着马向这边赶来,离他只有不足百丈!

“哈,哈,哈!”

看着越来越近的自己人,他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笑。

只要能上马,先离开浮山,他终究有卷土重来的时刻,他尚有一张底牌未出,那便是他与方三儿口中所称的“武曲”

但这个时候,他身边已经只余下三人,而在他身后,最能跑的模范伙已经相差不足三丈!

“杀!”

他听得身后传来这样的怒喝,喝声仿佛就在身边,这让他忍不住回头望去。

他也毕竟是个老人了,论及年纪,比起石敬岩也就是小上十岁,这些年又过得安逸,逃跑的速度便有些跟不上。

这一回头,脚下便没有注意,被绊了一下,整个人飞跌出去。

他身边的方三儿急忙俯身去拉他,另两个护卫也只能停下来试图阻一阻追兵。

齐牛嗷叫着撞了过去,他追得最近,对方一刹脚停住,他连挥刀的空间都没有,于是干脆用自己巨大的身躯直接撞向对方()。

这大半年来,每天一斤肉一斤鱼地养着,正能吃又每天大运动量的折腾,所以齐牛的个头长得很快,如今他身长以裁衣尺来算,已经是五尺又二,相当于后世的一米七七,体重达到了一百五十斤,在营养普遍不良的这个时代,算得上是一条高大壮汉了,而且他如今也只是十七岁,还有得长!

那个闻香教徒也是悲摧,转身转得慢了些,虽然刀已经调过来想要朝齐牛捅去,可是却没有捅中要害,擦着齐牛的肋下滑过。

冬头里穿得又多,这一下连齐牛的棉衣都没刺透,然后他就被齐牛整个人撞到。

象是一头真正的野牛撞着一般,那闻香教徒顿时飞了出去。

“吼!”

齐牛自己都控制不住身体,踉跄着的同时,抡枪又刺向另一个闻香教徒。

那个闻香教徒能成为王好贤的亲信,身手自然非同一般,他半转身躯,轻巧便避开了齐牛的一枪,然后顺手挥刀剁向齐牛的手臂。

但齐牛并非一人,在他身边,可是同为模范伙的同伴!

那人的刀才剁出一半,两杆枪就到了胸前,他只能放弃齐牛,一边格挡一边闪避。

可是第三杆、第四杆枪又刺了过来,轮轮不绝,他技击再强,面对这样的刺击,也唯有再闪!

在后边的石敬岩看到这连番刺击之术,惊咦了一声:“这……这是谁……”

他的话声没有落,那个闻香教徒终于躲闪不及,被一个少年家卫刺中腰下,发出凄厉的惨叫。

而俞国振这时已经绕过他,带着另外两伙继续追了上去!

方三儿扶着王好贤一拐一瘸地跑着,他们根本不敢回头,身后的惨呼惊叫声,让他们明白,最后两个护卫也已经完了()。

离驱马而来接应的教徒只有十余丈!

然而就在这时,王好贤腿上一痛,这一次方三儿也没有办法扶稳他,因为他自己同样大腿被一只缨枪扎中。

两人失去了平衡,沉重地栽倒在地上,王好贤还想爬起来,可紧接着一只脚踏住了他。

他勉强回过头,正与俞国振的目光相对,俞国振喘着气,向他微微一笑。

“王教主,久仰了,能将你从老巢里拉出来,可是件不易之事。”

俞国振慢条斯理地道。

热门小说推荐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由作者璟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巫医修仙手册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阴长生

阴长生

我叫陈琦,在我娘怀胎八月的时候,我爷爷破开了我娘的肚皮把我拿了出来,最后还把一个草人塞进了我娘的肚子里。爷爷害死了我娘,几年后,还用相同的法子害村里别的女人。我爹看不过眼想拦,爷爷竟然要杀我爹!危机关头,我抢过了刀。后来爷爷回来了,他被撕烂的肚皮用线串了起来,整个身体也像补破娃娃一样被绳子补了起来,娃,跟我回家。他张开嘴说道,里面的牙都被敲碎了...

通缉神秘小逃妻

通缉神秘小逃妻

为了保命,她误闯他的房间,他云淡风轻的将她看光光,而后顺手牵贼向逼婚的众人宣告她是他的未婚妻。两个立场完全不同的人就此纠缠,棋逢对手她先输了心,他却步步紧逼!她如小鹿一样被他追的东躲西逃,他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揽入怀中,女人,你是我的宠儿,还想哪里逃?...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由作者坚强的鱼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的呆萌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王牌特种兵

王牌特种兵

为一个秘密的任务,林风重返花都。孤狼之王展露利齿,世人为之颤抖。国之利器,出鞘戮敌,再掀腥风血雨!...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由作者明月西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