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红梅阁里辨分明(第1页)

“五弟,你来得正好,我们正要和苏州城里的几位大掌柜去饮酒()!”

俞国宁有些得意地看着俞国振,这段时间,老五可是抢足了风头,他们兄弟两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其实有些不大服气,觉得老五做得到的事情,自己也能做到。

因此来这苏州之后,他们便下定决心要做事情,虽然才是短短两天,可还真给他们拉上了门路,与苏州的一位大绸缎庄的掌柜结识了。

“两位兄长果然厉害。”

俞国振对这种饮酒没有兴趣:“不过现在事情已经了结,我们要准备回去,在南京还要停一下。”

“什么,就回去?早知道我就不那么急着办事,这苏州城还没好好逛一遍呢!”

“就是就是,五弟……咦,她是谁?”

这兄弟俩正要想方设法在苏州城中多赖几天,突然间看到跟在俞国振身后的柳如是,俞国宁惊讶地问道()。

“哦,友人托我送到南京的一位姑娘。”

俞国振道。

“奴见过两位公子。”

柳如是虽然觉得这两个十**岁的少年带着浓浓的乡下村气,可看着俞国振的面子,还是上前行了礼。

她身材虽然不高,却娇俏可爱,特别是黛眉皓目,看上去还带着几分童稚。

俞国宁俞国安对望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老五,你原来还有这一手……我们两个当哥哥的甘拜下风啊!”

这两人就是轻浮了一些,倒没有什么恶意,俞国振笑道:“两位兄长只是没有施展的机会,若是有机会,自然比小弟我强。”

“那是自然的,不过老五,今天中午的酒席,我们总得赴约,免得人家说我们俞家不讲信用。”

俞国振微笑起来,问了问俞国宁与俞国安与那位大掌柜结识的情形,又问了一下他们约定的地方,然后道:“既然二位兄长与他们有约,那么我们就提前去吧。”

“咦,时间还早啊?”

俞国安惊讶地道。

“没事,早点去,也可以显示我们的诚意。”

柳如是在背后看着俞国振,心中很是好奇,虽然和俞国振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她隐约觉得,俞国振并不只是为了去见那位大掌柜。

他们一行来到约好的醉仙楼前,此时离中午还有大半个时辰,进来之后,不等俞国宁兄弟两个开口,俞国振抢先道:“你们这楼上可以雅间?”

这醉仙楼是一座大酒楼,远远地可以望见虎丘塔,因此客人并不少()。

听得俞国振问,伙计立刻堆着笑道:“有,有,我们这有雅间……”

他如数家珍一连报了六间雅间的名字,俞国振让他带路上了楼,看到与那位大掌柜约定的“牡丹阁”

边上还有“红梅阁”

,便指着道:“我们在这里小饮,没有事情,勿来打扰。”

小二自然理会,又问了是否要歌女评弹助兴,都被俞国振拒绝了。

这个时候,俞国宁与俞国安意识到有些不对了,他们面面相觑:“老五,你这样是何意?”

热门小说推荐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由作者璟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巫医修仙手册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阴长生

阴长生

我叫陈琦,在我娘怀胎八月的时候,我爷爷破开了我娘的肚皮把我拿了出来,最后还把一个草人塞进了我娘的肚子里。爷爷害死了我娘,几年后,还用相同的法子害村里别的女人。我爹看不过眼想拦,爷爷竟然要杀我爹!危机关头,我抢过了刀。后来爷爷回来了,他被撕烂的肚皮用线串了起来,整个身体也像补破娃娃一样被绳子补了起来,娃,跟我回家。他张开嘴说道,里面的牙都被敲碎了...

通缉神秘小逃妻

通缉神秘小逃妻

为了保命,她误闯他的房间,他云淡风轻的将她看光光,而后顺手牵贼向逼婚的众人宣告她是他的未婚妻。两个立场完全不同的人就此纠缠,棋逢对手她先输了心,他却步步紧逼!她如小鹿一样被他追的东躲西逃,他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揽入怀中,女人,你是我的宠儿,还想哪里逃?...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由作者坚强的鱼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的呆萌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王牌特种兵

王牌特种兵

为一个秘密的任务,林风重返花都。孤狼之王展露利齿,世人为之颤抖。国之利器,出鞘戮敌,再掀腥风血雨!...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由作者明月西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