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1 宋研之的无奈(第1页)

“如果当时我身边真的有两个人,你们确认他们和我一样逃脱野猪的獠牙?”

……

听完汤焱这句话,那帮战士面面相觑,的确,汤焱在山林里的速度已经被那两名战士描述的很淋漓尽致了,而其他的战士也都相信,如果汤焱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速度奇快,也根本就不可能甩掉自己的战友。

这些战士里,也有参加过上一次围剿那头野猪的战斗的,他们亲眼见识过野猪奔跑的速度,人类的双腿跟这种物种比较起来,简直就像是百长了一样。

真要是那两名战士跟汤焱在一起,跟那两头遭遇之后,汤焱固然还可以用这种游击战的方式跟野猪周旋,可是那两头野猪一定会很快就调整目标的。

那么,那两名战士几乎是必死无疑。

李教官让手下的战士用树枝做了个简易的担架,他亲自和另一名战士抬着汤焱下了山,而剩下的战士,则被分派按照汤焱的“指引”

,去寻找另一头野猪的尸体。

毫无疑问,那些战士显然是找不到任何尸体的,那头野猪早就被汤焱脑子里的监狱系统给收走了。

当然,这也不会显得太奇怪,毕竟这么大的山,汤焱描述的位置又只是一个模糊的方向,根本就没有任何标志性的东西可以参考。

找了大约半个多小时,那些军人就放弃了寻找,汤焱的枪法他们也已经有所耳闻,至于战斗力,更不用说了,子弹都没有了还能肉搏干掉一头野猪,既然他说另一头野猪已经被干掉了,那就绝不会是谎话。

有多点儿的野猪肉当然好,没有也不会有人觉得太可惜,毕竟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干掉这两头野猪以及救出那对狗|男女。

下午的射击训练当然是泡汤了,除了汤焱之外所有人都被拎在校场上狠狠的操练了一回。

这次没有半点的留情,一下午几乎没有停歇,完全都是那种高负荷的操练。

而那对狗|男女,更是不用说,在接好男生脱臼的手臂之后,俩人直接被要求在操场上跑到几乎脱水才让他们停下。

而学校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处分在等待着他们。

不过李教官属下的整个加强连,也受到了株连,上级部队在得到报告之后,团长亲自到了这里,把整个连队的所有军官都狠狠的削了一顿。

削他们的过程,那帮学生们是看不见的,但是削完之后的惩罚,却是所有人都见到了的。

毫无疑问,整个加强连的惩罚都比那帮学生更加严重,这是军队的一个态度。

尤其是排级以上的军官,更是无一例外,无论是否去了靶场,都受到相同的惩罚。

李教官的惩罚最重,带了一个处分不说,还被罚了负重一百公里急行军,而且等到他完成之后,还要将军械库里的所有枪支全部擦拭一遍。

对此,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愤怒的声讨那对狗|男女,李教官纵然有大魔王的称号,可是却只是为了完成一个高质量的军训而已。

显然,那对狗|男女已经引起了众怒。

汤焱的伤势并不重,只是内脏和大脑受到震动需要调养,以及肩头上看似吓人却只是缝了七八针的伤口。

为此,他得到了学校的嘉奖,嘉奖内容还没有决定出来。

而这一届新生的军训之星,则毫无疑问的落在了汤焱的头上,没有人能够在军训里表现的比他更加出色。

一个人杀了两头野猪,谁敢去试试!

军队方面也对汤焱表示了慰问以及感谢,可以说,没有汤焱的话,那两名学生必然会被野猪活活咬死,这也将会成为军队方面的重大失误。

真要出了事,那就不是李教官带领的加强连受到株连了,这里的军团乃至整个驻军,恐怕都要受到处分。

那名团长绝对是真心实意的感谢汤焱,是汤焱阻止了一起恶性事件的发生,不然他的军职也未必能保住。

校方希望汤焱在医院多留几天,毕竟真正受伤的其实只有他一个人,另一种考虑也是不想让汤焱在这段时间太多的出现在其他的学生面前,以免这件事的影响被扩大化。

虽然那俩学生的举动是他们不听命令的结果,可是毕竟是校方组织的军训,校方也是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

当然,庆幸的是那两名学生没事,而且汤焱似乎没有独立监护人,这就只需要做淡化的处理,免掉了学校很多的麻烦。

按照汤焱的本心是不愿意在医院多呆的,本身就是些只需要调养的损伤,加上他会趁着没人的时候给自己走针,内腑的调理远比医院能带来的治疗要好得多,甚至针灸能帮助他的伤口更快的愈合,完全就没必要呆在医院里。

可是转念一想,汤焱也不想在学校里引起太大的轰动,他对出名什么的没有太大的兴趣,他更感兴趣的绝对是现实的便宜。

所以当校领导来慰问他的时候,告诉他学校会给他一个嘉奖,问他想要什么奖励的时候,汤焱毫不犹豫的说了一句“折现吧”

,搞得校领导颇有些赧然之色。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