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7 确定山洞位置(第1页)

“刚才那问题不能问是吧?那好,重新问第一个问题!”

汤焱这已经等于获得了四个问题的权力。

黑妹满脸警惕,同时有些委屈:“宿主请不要再做无谓的试探了。”

“无谓个毛线啊,老子明明得到了有效的信息。”

汤焱丝毫不顾黑妹的感受,黑妹直接欲哭无泪了。

“请宿主提问。”

黑妹终于发现,跟汤焱交流的越多就越是自取其辱。

“我需要知道这山上每一处峭壁或者陡坡的确切位置。”

黑妹真的很想掏出一柄大锤直接给汤焱敲晕,这家伙不但是无下限,简直是无耻到极致,山洞山洞,顾名思义,无非是峭壁上或者陡坡上的天然洞穴,告诉他峭壁和陡坡的确切位置不就等于将山洞的位置都告诉了他了么?

“宿主这个问题也超出了可以回答的部分,请宿主另行选择提问。”

“超出可回答部分,也等于就是说峭壁和陡坡的数量超过三个,那岂不是每个峭壁和陡坡都有一个山洞,这样就是说峭壁和陡坡也是一共七个对吧?这个不算问题啊,你不用回答。”

黑妹警惕的看着汤焱,不知道他又在琢磨什么花样。

“七处峭壁和陡坡,嗯,这还真是有点儿难度啊,这么大的范围……”

汤焱小声的嘀咕,自言自语。

同时环顾四周,似乎是在考量哪个方向更靠谱一些。

如果不是系统在这方面有限制,黑妹真是有心告诉汤焱,大于三处峭壁和陡坡并不代表就是和山洞的数量一样,事实上峭壁和陡坡的数量远大于山洞的数量。

“其实有些峭壁或者陡坡上是不止一个山洞的,而有些峭壁和陡坡上是没有山洞的对吧?黑妹啊,你真的进化了不少呢,我故意弄出个白痴问题,你居然能忍住没有吐槽。

那只有一个山洞的峭壁和陡坡位置总可以给我了吧?”

虽然黑妹其实已经知道汤焱这个问题是个陷阱,但是她依旧得回答,哪怕并不是给汤焱一个确切的答案,也必须回答汤焱这个问题是否被允许回答。

显然,汤焱已经找到了这个系统最大的弱点。

“宿主这个问题也超出了可以回答的部分,请宿主另行选择提问。”

“很好!”

汤焱拍了一下巴掌,“一共七个山洞,只有一个山洞的峭壁和陡坡数量超过可回答的部分,那么就是至少四个,最多五个,而另一处峭壁和陡坡必然是两个山洞或者三个山洞。

既然这两头野猪是因为被那帮当兵的给捣了窝才会寻找山洞做窝的,它们智商无论多低也不会寻找一个山洞太多的地方做窝,尤其是当时那头小野猪还很小,母野猪必须保证小野猪的安全……这个地方已经可以放弃了。”

黑妹默默点头,虽然汤焱这狡狯的性格她很不喜欢,但是不得不承认汤焱已经找到了系统的一个小漏洞,并且成功的利用这个漏洞排出了一部分错误答案。

“那么就是四个地方或者五个地方咯,好吧,我知道了。”

汤焱自言自语过后,眼神明显亮了亮,“剩下的这些山洞,在排除距离我最近的那个之后,剩下的山洞的确切位置。”

这一次,黑妹并没有再度将那段程式化的话语说出来,而是微微一鞠躬:“请问宿主确定是要问这三个问题么?”

汤焱打了个响指:“搞定!

四个山洞!”

“尼玛!

禽兽啊!”

黑妹终于忍耐不住,即便汤焱是她的宿主,她也顾不上了,显然汤焱再一次骗到了她的答案。

“哇哈哈哈哈,黑妹,你丫又他妈升级了,你现在应该好好的感谢小爷!

居然会骂人了!

这样才更像一个真实的人么!”

被骂了,汤焱却反倒像是被夸了一般,笑得无比灿烂。

黑妹无语,心中暗骂,贱,真贱,太贱了!

“请宿主确认到底是否询问这三个问题。”

汤焱哈哈大笑:“哈哈哈,你白痴啊,老子都已经确定了山洞数目了,怎么还会问这个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