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7 扔鞋门(第1页)

这话倒是把那个高富帅问愣住了。

他说完“叼|丝”

这两个字之后,看到了张未那略带不忿却又最终忍住没开口的表情,却是没提防汤焱会突然这么关心的问自己,搞得高富帅很诧异的上下检查自己的双手,最终很肯定的说道:“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问?”

高富帅怎么都没有想到,他的话音刚落,甚至于张开的嘴还没来得及完全闭拢,一道黑影就奔了过来。

脸上一顿剧痛,高富帅几乎仰面躺下。

等到他揉着几乎被砸出眼泪的双眼看清楚刚才砸过自己的东西的时候,高富帅气的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那,竟然是一只鞋子,还是一只黑乎乎的军用大头皮鞋。

这种鞋子,每只直接超过一斤重,鞋头上都是埋了钢板的。

“这是谁的鞋?”

高富帅愤怒的像一只被挑衅了地盘的公鸡,手里拎着那只鞋,却又皱着鼻子侧过脸去,似乎很受不了鞋子的味道。

张未目瞪口呆的看着汤焱,他当然是知道那鞋跟自己无关,那么就一定是汤焱扔出来的,事实上张未爬到上铺的时候就发现汤焱竟然是穿着鞋躺倒在床上的,当时他脚上正是一双军用的大头皮鞋。

汤焱懒洋洋的从床上跳了下来,从高富帅手里夺过那只鞋,悠然自得的穿回到自己的脚上。

高富帅顿时暴跳如雷,手里的lv名牌包往桌上一扔就指着汤焱怒道:“你有病吧?你不知道你这鞋有多重?”

汤焱一边系着鞋带,一遍仰起脸看着高富帅点头道:“知道啊。”

无比诚恳,诚恳到高富帅突然有些张口结词,似乎觉得自己不该继续质问汤焱。

“知道你还……”

高富帅竟然有些忐忑,但却也陡然间清醒了过来。

凭什么啊?被砸了居然还不好意思质问对方?“知道你还拿鞋子砸我!”

后半句,高富帅是吼出来的。

汤焱终于系好了鞋带,站起身来,竟然只比高富帅矮一点点。

“我不该砸你么?你两只手好端端的长着,又没断又没受伤,我还特意问你是不是不舒服。

你告诉我不是,那你为什么要用脚开门?你的老师们没教过你其实是个人类,不要什么事儿都用蹄子去干么?”

顿了顿,汤焱浑然不顾高富帅已经变了色的脸,继续道:“用蹄子吧倒也罢了,**不会轻一点儿?你踹门的动静太大吓着小爷了你知道不知道?”

汤焱这些话说的无比写意,不急不躁,语速也慢吞吞的,颇有些云淡风轻的意思。

按照剧本,这会儿的高富帅就应该诚惶诚恐的承认自己错了,然后满脸堆笑问汤焱怎样才能补偿,然后汤焱让他请吃个饭什么的也就过去了。

只可惜,这不是在怒水监狱,而是在江城理工大学,所以,剧情也不可能按照怒水监狱的常规剧本走了。

“老子用什么开门用得着你管?你以为你是谁啊?舍长么?辅导员么?”

高富帅暴跳如雷,估计随便谁再刺激他一下,他就能冲上去跟汤焱肉搏。

汤焱似乎有些不解,转脸问张未:“非得要舍长或者辅导员才能管他么?”

张未其实已经看傻了,整件事从汤焱问出那句“你的手不舒服么”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