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孩子的婚事(第1页)

毕业之后的茜茜,留在了国外,有的时候去法国,有的时候又去了非洲,江敏也不能及时的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江敏这个后悔啊!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这个女儿算是放飞了的鹰,回不来了。

也许是因为心思太重,也许因为更年期到了,江敏病倒了,有的时候浑身发热,有的时候,又觉得冷。

去医院看了,也没有什么起色,而这个时候,冯志彬又特别的忙,江敏也没人让人告诉他,只是说自己感冒了,冯志彬现在刚刚当上军长,大家的眼睛都盯着他呢,江敏不想,在这个时候,让冯志彬分心。

但是孩子们还是知道了。

两个儿子是不可能轻易回来的,但是这次也请假回来了,而远在非洲的茜茜也回来了。

周嫂是实在担心了,才告知孩子们的。

小玲和大吉也来了。

当躺在医院病床上看到一个个出现的孩子们的时候,江敏真是眼泪泛着泪花了。

孩子们啊!

都回来了。

冯志彬从外地回来,看到孩子们都回来了,而江敏住在医院里,肠子悔青了,晚上甚至整晚的不睡,就守着江敏。

迷迷糊糊的时候,江敏听见冯志彬在呼唤她的名字,她听到了他的抽泣声。

江敏知道,自己没什么大事,但是这次,的确把身边的人都吓坏了。

第二天,冯志彬上班去了,孩子们又来了,和江敏说说笑笑,茜茜说着自己在国外的见闻,又有什么新的作品,双胞胎又开始争论起来,后来又加入了大吉,小玲只是在一边偶尔的插上一句,温柔贤淑的样子,让江敏想起了过去的肖冬兰,也是这个样子的,只是可惜,她没有遇到一个好婆婆。

想到这里,江敏的心情又不好了,脸色也跟着难看起来,都说母女的性格是一样的,江敏绝对不希望看到另外一个肖冬兰,从一个淳朴善良的女人变成一个贪婪自私而又对生活充满怨恨的女人。

“怎么了,大娘,哪里不舒服了吗?”

小玲心细一点,看出了江敏不一样的脸色。

孩子么都转过头来看着她,江敏怎么能说出自己的担心呢?那不是在孩子的心头上撒盐吗?“其实,我没什么病,只是……我老了,你们的前途都不用我担心了,好像……我为之奋斗的力量也没有了。”

江敏的这番话,说的几个孩子心里酸酸的,茜茜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平平和安安也是红了眼眶,小玲和大吉对于大娘的愧疚和感激更加的深了,虽然江敏没有说过,但是,冯金柱、江恒水夫妇经常拿过去江敏经历的事当故事给孩子们讲,想到江敏为了养家吃的那些苦,婆婆给造成的那些麻烦,被弟弟一家气的发抖。

这些都是江敏因为孩子们忍了下来。

尤其是茜茜,听姥姥说过,妈妈冬天赶集有多辛苦,几十里的路,有的时候还要背着孩子。

晚上都睡不好觉,就为了挣点钱。

爸爸一年才回来几次,家里什么事情都是她一个女人在坚持,这一坚持,就是几年。

吃尽了苦头。

小玲和大吉更是很清楚,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管怎么说,大伯和大娘都做到仁至义尽了。

对于他们姐弟更是没话说。

想到一直朝气蓬勃为了孩子们努力奋斗的大娘,也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怎么能不让人觉得凄凉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