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六 英雄一怒(第1页)

事情已经无法控制了,开始的时候,打架的双方可能是为了各自要保护的人,才动手的,可是真的有拳头打到了自己的身上,那情况又不同了。

如果是两三个人打架,看热闹的人肯定多,可是如果要是几十个人打群架,那么,看热闹的绝对没有多少,毕竟拳头无眼,容易误伤。

还好,带队的领导们都冲过来了,两个生产队的队长又打又骂,将各自的人马拉开了。

江敏也被王丽娟和张凤莲扶着回了娘家,她到是没有受什么伤,只是,心里不痛快。

事情发生的她快了,又被及时的控制住了,所以,当江敏被送回家的时候,冯志彬和江家的人都还在家里傻等呢今天江敏警告过冯志彬,坚决不让他去看自己扭秧歌。

现在好了吧被人欺负了。

冯志彬见江敏和两个朋友的媳妇一起回来了,还高兴来着,可马上就发现不对了。

她们的身上的服装没有还回去,而且,那脸色是怎么回事?

“小敏,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有什么事吗?”

江敏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她想到了刚才的群架,想到了冯志彬听到这件事之后可能的反应……江敏很好奇,冯志彬是会说自己的不是呢?还是会替她报仇呢?再说了,这件事,恐怕还没完呢江敏心里想着事儿呢冯志彬的话也就没有顾上回答,王丽娟可是急性子,对着冯志彬和江恒水夫妇两个说道,“哎呀,今天江敏让人欺负了,打起来了。

咱们队里的人看江敏吃亏,都往上上,这不,跟那个人队里的人也打起来了。”

“什么?”

冯志彬马上站起来了,拉着江敏到炕边坐下,江恒水两口子也凑了过来,“怎么回事儿?”

江敏想想,早晚得说,也没啥好觉得磕碜的,又不是她犯错,“我正扭得好好的呢被人一下子撞到地上,那个实诚啊我拿下头盔就问,‘谁干的?’,然后那个家伙就说,‘我干……的’,我一听就火了,上去揍他了。

他也把我打了。”

江敏抬起头看看冯志彬,他没有说话,可是喘气的声音非常粗,手里的拳头攥着,额角的青筋都漏出来了。

眼看这要冲出去了,江敏这回也后悔了,这要是出了人命,可就不好了。

“奶奶的,我闺女也敢欺负”

最火爆的是梁二珍,激动的要下地穿鞋,只是一只勾的那鞋转啊转的,就是穿不上。

江敏知道老**脾气的,“妈,你别去了。”

,梁二珍一把甩开闺女的手,骂道,“你的熊蛋包,你等着,看我不撕了他”

这个时候,江恒水出声了,“你给我站住。”

然后,穿鞋,继续说道,“你得带上家伙”

江敏:……

冯志彬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媳妇,“你的手怎么受伤了?”

听冯志彬这么一说,大家才注意到江敏的手,江敏抬起手,把手套摘下来,咦,没事儿啊“好像是那个丑流氓鼻子上的血,我打了他几拳”

冯志彬拉住江敏的手,左看右看,“伤了,骨折了。

爸,你给看看,我觉得需要卧床休息,我去看看。”

说完就出去了。

冯志彬的话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明明啥事儿都没有嘛还是江恒水更聪明,“是啊小敏啊你都被吓到了,不知道这奶还能不能够吃啊这人哪,情绪激动就容易回奶的。”

“哦”

江敏也有些担心了,王丽娟和张凤莲就更不会怀疑江恒水这个大夫的话了。

都紧张的看着江敏,又可怜兮兮的看着旁边炕上躺着的可怜的娃,梁二珍这次也不冲出去找欺负自己女儿的人拼命了,先照顾还自己的闺女才是当前最重要的,到被垛上拿出枕头和被子,让江敏躺下,说是要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而江恒水更是去自己的仓库抓药去了。

“丽娟,凤莲,我没事儿,你们先回去吧尤其是丽娟你,你可还是妇女主任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