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六 比较一下(第1页)

重生农家媳86_()江敏的小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卖豆芽,卖鱼饼鱼丸,刚开始的时候,偶尔还会剩下一些,江敏直接拿回家,或者是送人,或者自己吃,没多久,生意也就走上了正轨,都不够卖了。

(看小说就到.cc)现在,每个星期去水库取鱼的都是江富的事了,生产队现在不忙了,大家都开始猫冬了。

茜茜现在翻身可利索了,说翻就翻,有的时候,还会自己翻着玩儿,江敏的奶好,将闺女养得白白胖胖,现在,茜茜的眉毛已经长出来了,而且睫毛也特别长,大眼睛双眼皮,小嘴儿粉红粉红的,简直成了全村的公主。

每天来江敏家看孩子的七大姑八大姨络绎不绝,为此,大黄只能长期安居在仓库,晚上出来完成他的职责了。

赶集这的是很辛苦的事,骑着车子,带着那么大的豆芽筐,而且,来回骑着几十里路,开始的时候,真的让人吃不消,好在江敏有准备,先是慢慢的骑,等身体适应了,速度也就快了。

江敏现在忙的脚不粘地,每天按时的给孩子喂奶,然后就是给豆芽换水,因为她一个星期两次赶集,比过去的活儿要重多了,再加上做鱼饼和鱼丸,江敏都没有时间考虑别的了,比如孩子她爸什么时候回来。

天气渐冷,刚出门的时候,冻得人直打寒战,可是骑着车子,没多久就满身大汗了,再等卖完了东西回家之后,身上的背心都湿透了。

还有头发,带着帽子,又出了汗,江敏就必须得经常洗头发。

可是江敏的头发太长了。

想了好几天,她不得不做出一个非常沉重的决定,将头发剪短。

剪头发是江敏自己动的手,想着头发还能卖钱,自己也想应该一步到位,但是又想到,这头发也未必就舍得买了,还是少剪一些吧,就这样,把头发剪成了到肩膀的场地。

.cc这样,她还能梳成一个马尾。

如果能配上一条彩色的绸子就更好了,要是冯志彬不反对的话,她完全可以再去相亲,相信还能勾到小伙儿的。

可惜。

她结婚了,一起装扮都是不合时宜的。

江敏把剪下来的头发梳成一条辫子扎好,用小布抱上。

放到了箱子底下,等将来自己青春不在的时候,它还在。

眼看着距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了,江敏更加忙了。

好容易在这天周二找到时间,让大哥江富过来。

再加上知道消息赶过来帮忙的冯志国,两个人帮江敏扫烟筒。

打扫烟囱是的重要的家务活,一般都是男人来干的,江敏也不知道去年冯志彬准备新房的时候,是不是扫够烟囱了,不过用了这么久,必须得扫了,烟囱内常常会积灰堵塞,不疏通好了直接影响冬天屋里的采暖。

打扫烟囱的活儿很脏,所以要找一件最不怕脏的外衣穿上。

还要戴上口罩,脑袋上也得带上帽子,爬到房顶。

把烟囱逐节卸下来用木棒敲打,倒去煤灰。

再逐节装好,俗称打烟筒。

当然也有用工具捅的,江敏没有让大哥和冯志国打烟囱,因为但是安装不好,炉子会不好烧,所以让他们两个做了工具。

捅烟囱的工具就是一根木棍,头上包着很多层布头布条,江敏这里没有什么布条,索性找了一个破掉的牛皮纸,牛皮纸质地硬,扎好了也很管用。

其实这么个工具,就相当于一个拖布,用它捅烟囱最方便。

这活儿虽然脏,却不那么麻烦了,两个男人一商量,索性将炕也掏了,江敏哪有不乐意的,抱着茜茜到肖冬兰那里去了。

自从上次肖冬兰听了江敏的话,情况好了不少,她本来就是馋**,伙食跟不上,就没有奶,开始的时候,还顾忌着婆婆的脸色,可后来实在是撑不住了,就干脆实话实说了,还是当中公公的面儿说的。

.cc这下子,廖慧芬想打马虎眼也没办法了。

只得尽量的好吃好喝的供着。

肖冬兰现在的脸色是越来越好了,儿子也逐渐的有了起色。

廖慧芬看江敏来了,也没说什么,招呼她进屋,就干什么干什么去了,江敏到肖冬兰的屋里,正好看见她在喂奶,也就把孩子放下了。

“现在奶够吃了吗?”

肖冬兰笑着说,“还算够,至少不会恶的直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