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六 假领子 加更(第1页)

()

江敏走到半路上正好碰到了王丽娟,两个人又一起去找张凤莲,俨然成为村里的一个小团伙儿了。

(看小说就到.cc)等三个人从张凤莲家里出来,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三个人一边走,一边说话,

“江敏,我听说……”

张凤莲比较老实,一般不主动发言的,

“有什么话就说啊!”

“村里人都说,你对婆家不好,到你家去吃饭,连饭都不做够了,让婆家吃个半饱。”

张凤莲说完了,紧张的看着江敏,她也是好心,觉得提点一下江敏也好,省得被人说闲话。

“嗯?”

江敏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真让人惊讶。

王丽娟看江敏的脸色,担心她气坏了,赶紧说道,“江敏,也就大家那么传的,你也知道,新媳妇嘛!

大家都挺好奇的,再说,你婆婆他们怎么对你,大家也都知道。”

言下之意,就是已经确信她故意不给人家吃饱饭了?“上次我和我爸去水库,人家给了点河蚌,我妈做的不好吃,就让我做,所以我就带回家了。

我爸正好要来帮我搭暖棚,没想到我公公看见了,也来帮忙。

两个人一起帮我干活,自然也就留下来吃饭了,我公公来了,他们全家也就都来了。

饭不够也正常。

不过,那菜可是够的,我一点都没有给我妈留,全让我婆婆端回去给刘萍了。”

江敏极力的放慢的语速,才将事情简单的说完了。

这下子,王丽娟和张凤莲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王丽娟脾气火爆,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你婆婆可真事儿多,这是要是我婆婆,我掐死她!”

“哈哈……”

江敏笑了,看她说的,也就是说说,有这样真性情的人,其实心最软的。

张凤莲也不好意思了,赶紧转移话题,“江敏,你家有缝纫机,那你会不会做衣服啊?”

“会,不过做的一般!”

其实江敏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

王丽娟这气还没消呢!见张凤莲这么生硬的转移话题,气到,“你还是别找江敏了,让她婆家知道,不知道说什么呢?”

&”

江敏还真不在乎,跟着炒只会让廖慧芬得意。

“就是啊!

江敏,你可别跟着她们一样的,掉价儿!”

张凤莲赶紧劝江敏,这要是让自家的爷们儿知道她传话,让人家打架了,那可没自己的好果子吃。

那可是冯志彬家,她家赵广春可是最讲义气了。

江敏冷静下来了,觉得,这廖慧芬的手段实在不够看,除了能给自己添堵,还能干什么?能得到一毛钱好处吗?年纪不小了,整天就想着斗气儿,真是无聊。

“凤莲嫂子要做什么?裤子还是衣服?”

张凤莲有些吱唔,好半天才说道,“我想给我家那位买件衬衫,可是现在这衣服多贵啊!

你说……”

“是挺贵的,我家墩子也得做衣服了,两年了,都没有买过新衣服了。”

王丽娟也感叹起来了,她家王平个子高,比别人还得多费一尺布呢!

现在买布还需要票,更何况,一年到头,在生产队挣的公分,除了分到家里的粮食,也拿不到多少钱,象江敏家这样,老爹老妈有闲钱,丈夫每个月还挣三十多块钱的生活,真是少有的滋润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