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七 准备出发加更求票(第1页)

()

当你已经认为即将放弃的计划出现了转机,实在是很好的体验,江敏兴冲冲的往娘家赶,昨天还跟老爸和罗叔叔说了,不要给她弄黄豆和绿豆了,如今看来,还得要啊!

由于天气的转暖,路上的泥土变得更加的松软,车子骑过去,一定要非常的小心,陷入松软的泥土里,代表着车子会失去控制。

.cc看小说就到~所以这一路上,江敏骑得非常小心,摔伤了到没什么,可是如果摔坏了衣服,损失可就真让人心疼了,她真的不想穿着带补丁的衣服。

江敏今天还带着自己做好的几个成品塑料袋送给老妈,也顺便让他们看看。

江敏的礼物并没有得到老妈的多少夸奖,在她看来,也只有装豆芽的时候,才能用到这个东西,而且那么薄,根本装不了什么。

不过,能卖豆芽也就可以了。

“小敏啊!

其实你也不用上火,我和你爸都说好了,不行的话,就找人给你办个城市户口,找个临时工干干,你看你现在!”

“怎么了?”

江敏觉得自己活得有劲儿巴拉的,挺好的啊!

“也未必能成,你说你费了这么大的劲儿,要是不成咋办?咱们家还能饿着你?再说了,养猪养鸡也能挣钱,你说你图啥?”

梁二珍真破这买卖不成,女儿受到的打击太大了,

“图啥?卖了孩子买猴儿,就图个玩儿!

哈哈……”

没等逗笑老妈,自己先乐得哈哈的,

梁二珍也笑了,看女儿这个样子一点事儿都没有,她可以放心点了,一直在旁边帮忙的李淑华也看着婆婆和小姑笑着,她笑得很真诚,在这个家里,与其说依靠的是丈夫,不如说是因为和婆婆小姑的关系好才站稳脚跟的,她没有生孩子,就是最大过错,家人能容她,不但因为自己努力讨巧,更是因为家人的大度。

.cc看小说就到~

和老妈约好了,明天一起到临近的向前镇去,那里在周日有一个大集,整个县里有二十个乡镇,在向前镇的大集,可以吸引全县一半儿以上的农户。

在城里,吃国家供应粮的人,吃菜都要买,县城不大,买东西的时候,可以拿着盆子出去,可是在农村,卖豆腐都是那些走家窜户的,赶着小驴车的人,让住在几十里外的人,手里拎着一个盆子去买豆腐,或者豆芽,那就不现实了。

江敏经过比较,也很快的发现,城里的源虽然多,但是和大集市的比起来,简直可以忽略了,主攻方向还应该是这样的大集市啊!

明天要去赶集,但是生豆芽是来不急的,可是只是去溜达,江敏可不甘心。

走到乡里的正街,他们这里卖菜的地方,就是供销社门前一直到十字街口那里,卖菜的人很少,杀猪的在这里卖,当然,也是公家的。

.cc看小说就到~还有几个卖鸡蛋和冬储大葱的老头老太太。

江敏溜达一圈没有什么可以买的,回家找老爸,让他到杀猪的老武家看看有没有猪头,过几天就到二月二了,杀猪人家应该有猪头寸着的。

老爸一听没有二话,不一会儿就拎着两个猪头回来了,说是欠了人情才买回来的。

江敏将钱给老爸,江恒水当然不要,可是江敏坚持,没办法,这才收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