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杀猪宴(第1页)

()

&女人和孩子们在江富的屋里也开了一桌儿,本来应该和其他两桌上的菜都是一样的,但是没有想到,他们那两桌吃的太好了,不断的要加菜,没办法,他们女人和孩子这桌只能吃烩菜和白菜了。

即使是这样,女人们也没有什么不满,这是应该的,如果哪个女人不愿意把自己嘴里的吃食让给男人,那才是稀奇的。

“小敏,你的猪蹄是怎么做的?”

单家婶子和江家最熟,她刚刚帮忙上菜的时候,偷偷的尝了一口,怪不得男人们都爱吃呢!

才四个猪蹄,根本都不够分的。

进去看的时候,男人们都是一口肥肠,一口酒,或者是一口猪肚丝,一口酒,白菜丝也是一大筷子一大筷子的,杀猪请最常吃的血肠和熟肉蘸蒜酱,反倒没有人吃了。

男人哪!

男人哪!

喝起酒来,就没完没了了。

从不到一点开始吃饭,一直吃了两个多小时了,一边喝酒,一边说话,从宋元明清,一直说到解放前,江家现在人声鼎沸,屋里酒宴正酣呢!

休息的空档,老妈突然想起了老姨的婆婆,老姨一家人都来她家帮忙来着,家里的老太太一个人还没着落呢!

本来要请老人家一起来的,可是老太太很有涵养,说什么都不要来添乱,说是自己会在家对付一口的,不要惦记她。

【叶*子】【悠*悠】

梁二珍可不敢这样想,老太太这样说,明显是给自己儿媳妇面子,看女儿闲着了,索性打发她出去透透风,于是,找了个盆子,放了一块儿煮好的肉,又切了一段血肠,用苫布盖好了,让江敏给送去。

留在家里,也没坐得地方,还得来回的给大家添菜,还得不时的应付女人们的调笑。

听到老妈的提议,马上应承下来,端着小盆儿,带上围巾,走出家门。

冬日里,天黑的早,不到四点种,天已经有些黑了。

路上的行人很少,江敏也不害怕,这个时候,会在此处出现歹徒的几率几乎是十万分之一。

远远的,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心里一突,是他,上辈子的丈夫,高兴太!

他的个子中等,单眼皮,皮肤比一般的庄稼汉白净,眼睛明亮有神,也许应该称得上是含情脉脉吧!

他看人时,给对方的感觉,就是‘有意思’,如果那时间停住的长一些,就更是引人遐思了。

【叶*子】【悠*悠】哪个女孩儿不怀春呢?都在心中渴望着有个人爱自己吧!

今时不同往日,江敏心里没有这个念想,眼中也就没有那些女孩儿的羞涩,重见故人,甚至脸色苍白,想起了结婚的头几年,争吵、打架。

后来有了孩子,还是吵,还是打,然后,出现了另外的女人,那时候的心情,现在还记得。

后来,自己麻木了,也不炒了,那时候,仿佛这个男人死在自己面前,都不会让她掉一滴眼泪。

一直到,她老了,病了。

这个男人反倒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