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买东西喽(第1页)

()

过了几天,媒人来回话了,说是冯家那边说了,虽然不太好买,可是还是能想法子的,说什么也得在结婚之前给买来。

(看小说就到.cc)

自行车的事不会出意外,那剩下的也要抓紧进行了,江家这才真正的张罗起老闺女的婚事来。

冯家的钱也送了过来,江恒水还慎重的给打了收条回去。

因为要买新房用的东西,所以需要小两口一起去,约好时间,冯志彬就来到了江家接江敏。

未来的女婿上门,梁二珍特别的热情,让江敏觉得有点丢脸,看见她出来了,赶紧一把拉过来,推到女婿身边去,“去吧!

去吧!

顺便溜达溜达。”

江敏回头瞪她妈,可看家人,全都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有那么好笑吗?这个时代的人哪!

就是太寂寞了。

今天的冯志彬还是穿着他那身绿色的军装,他这身衣服可是街上最流行的装扮,结婚穿这身都够了。

他的脸上挂着笑,看上去很和蔼,只是,江敏心里有种感觉,如果这笑容从他的脸上落下去,会是什么样子呢?都说平时笑嘻嘻的人,一旦严肃起来,才是最让人害怕的。

“吃过早饭了吗?”

江敏觉得自己很大方,只是她的脸的不像样,泄露了她的情绪,

“吃过了。”

谁上午九点还不吃早饭啊?他们这里恐怕真没有那样的人家。

两个人一起出了江家,冯志彬走在前边,江敏按照大家的习惯,走在距离他一步远的地方。

“新郎新娘来喽!”

“吃喜糖喽!”

……

一大群孩子发现了他们,身前身后的跟着跑,好像在取笑一个傻子一样,冯志彬一点也不生气,反倒笑呵呵的看着他们。

.cc看小说就到~

农村就是这样,地方不大,什么消息都传得特别快,而且,几乎所有的人都相互认识。

她和冯志彬要结婚的事,怕是所有人都知道了。

到了公车站,他们站在大路边等车。

这次买东西,梁二珍又给闺女拿了五十块钱,都是嫂子不知道的。

梁二珍还告诉闺女,不要省着,就结这一回婚。

不过,江敏却想得很多,有些东西是过日子必须的,有些东西却不用买。

“冷吗?”

他还是那样微笑着,

“有点,不过还行。”

今天的江敏穿着蓝色的棉袄,深蓝色的棉裤,脖子围着一条彤彤的大围巾。

现在的天真的很冷,如果不穿厚厚的棉袄棉裤,那简直不敢相信。

就算是再各色的傻小子,也不敢在这样的天气耍单!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