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苏航番外上(第1页)

苏航从轿子里出来,回到府邸。

到了正堂,从轿子里下来。

走路回到自己的院子。

迎面见到的下人都恭着身道:“太爷。”

如今的苏航已经从以前的大少爷,成长为苏府的老太爷了,所有事,都他说了算。

地位与当年苏护在苏家无异。

苏航与幕僚说着朝堂上的事。

宰辅大人要退下来了。

这是个机会,可是盯着这个位置的不仅仅是他一个。

所以,必须的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他在积极寻求对方的弱点。

这日,苏航通过暗线得到一个消息。

对方竟然在查他当年不在京城的事情。

对方印错扬柴知道了他当年在一小镇上出现过,而且还在那卖过字。

苏航心里焦虑不已,若是被对手知道了他带着薛茗凝私奔弃家族于不顾的事情。

就证明他私德有亏。

对方有了这张牌,不说对方上位轻而易举,就是他的仕途也得终止,而且苏家百年声誉也会不保。

幕僚惊愕地看着苏航,竟然还有这事。

当然,苏航只是说当年是太爷放他去外面历练了两年,因为是隐姓埋名的,很少人知道。

他原本以为事情过去这么多年,早成历史了。

但是现在却不敢保证了,他输不起,不能有这个万分之一。

幕僚又不是二愣子,自然知道这中间有内幕了。

什么内幕他也不会没眼色地去问。

不过这件事得解决好了,若不然,可就等于是让对手抓住了把柄:“大人,这件事我们必须先发制人。

若不然,可就再无翻盘的机会了。”

他们与对手是两个不同的派系,争斗了这么多年。

若是被对手查到这件事,就算没有真凭实据,也能让他家大人退出这场竞逐。

严重的话,给他们这样派严厉的打击。

苏航自然知道先发制人。

但是如何先发制人。

现在宣扬出去他只是被送去历练了,谁相信呢?当年他正好退亲是离开京城的,与他一起离开京城的还有在府邸里长大的表妹。

这么多巧合,只要一说出去,精明的人都不会相信的。

甚至对手还有可能将这个写成话本,传得沸沸扬扬了。

想了很久,他不甘心就这样退出这场竞逐。

为了这一天,他努力了四十多年,不到最后时刻他决不认输。

可是这件事,他如何能扭转乾坤呢!

幕僚微微叹气道:“若是老相爷在,老相爷能出面证明你是他放出去历练的,那这个隐患就不存在了。”

由着当家人亲口承认是自己放孩子出去历练,别人再如何挖空心思找证据,也无用。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