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八 尚堂过继(第1页)

??王府:

“王爷,这什么都没影子,前期投入就要拿出两万五千两银子。

以前我们的酒楼都没有这么高的成本,也才出五千两银子。

以后这酒楼,真的有这么大赚头”

淳王妃心里没谱,很担心地说着。

“等你看了那个章程,你就不会说这话。

我敢说,这个酒楼,应该也不能叫酒楼,应该叫一个玩闹的地方。

等建成以后,一定会非常火的。

我现在都想去里面游玩一下呢你放心,肯定是赚钱的地,亏不了的。

到时候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淳王笑着说道。

王妃见淳王这么说着,就再没说了。

丈夫做了决定,做妻子的自然是不能反驳了。

平家二房:

“弟弟,你怎么了?这几天,一直看你吃不好睡不好的,怎么了”

尚俑得了消息,忙过来问着。

“哥,怎么郡主还没有消息。

在我跟尚风两个人,她到底想选谁呀万一选了尚风,我该怎么办呢”

自从那天见了海老,尚堂就一直兴奋之中。

可是左等右等,还是没等来消息。

倒是五房传来消息,说着除非他死了,否则,绝对不会要别的人做自己儿子。

“你放心,温婉会有办法解决这事的。

而且你跟尚风,温婉一定会选你的”

尚俑自信地说着。

尚堂非常惊讶,为什么会一定呢

“因为他有一个寡母,一个不成才的哥哥,一个贪得无厌的嫂子,还有两个待嫁的妹妹。

这么一个烂摊子,温婉是不会接的”

这些都是许氏一一跟他分析的,让他的心也安定了不少。

从尚堂去见了海老的那天情况来看,只要一过继,是一定可以进入海家书院的。

而且弟弟也从那天彻底改变了想法,一心想着能过继,就可以得到海老的指点。

不用自己闭门造车了。

“少爷,少奶奶让我来告诉你。

郡主今天去了五房,估计着,今天就应该会有结果”

一个小丫鬟跑过来说着。

平向俑点头,表示知道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