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 夏影的教导(第1页)

夏语怒极反笑,竟然敢怀疑自己的话:“郡主,皇帝赐给你的鞭子,可不是赐给他们看的”

温婉这才回神,对哦,刚才被吓住了。

自己怎么忘记了这么一个重要的道具。

没有一点临危不乱的气势,以后得好好锻炼,好好锻炼。

得了夏语的话,从袖子里抽出金鞭,以迅雷不及之速对着世子大人抽过去。

众人只觉得眼前金光一闪,世子大人反应也很快,用手挡了一下。

手上现了一道鞭痕,肿红肿红,渗出血丝。

“这会,相信我家郡主的身份不是冒牌的”

夏语立即冲到温婉身边,挡在温婉前面,一副老母鸡护小鸡的样子。

“你既然是郡主,为什么之前不说”

世子大人恼怒万分。

还好没真杀她,否则侯府就得大难临头了。

真是可恶,都掐着脖子也不说身份。

这个小丫头,甚为可恶。

温婉一脸白痴样看他,世子大人才记起贵郡主,是个哑巴,哑然。

“之前不知道是郡主,请郡主大人有大谅,高抬贵手”

世子大人也是个能屈能伸的,立即躬腰给温婉道歉

温婉动作了几番,夏语冷冷地“不敢担世子大人的礼,我们会向皇上禀明一切,自有皇上圣裁”

说完,带着温婉扬长而去,刚出了园子,就看见夏影在外面等候着。

“你去哪里了?郡主差点被那个镇南侯世子掐死,也不知道发什么疯,我们郡主哪里得罪了她。

竟然要杀人灭口。

你作为贴身保护郡主的人,关键时刻竟然不在郡主身边,你是怎么保护郡主的”

夏语口气不善地呵斥着夏影。

夏影就看了温婉一眼,没吭声。

看见一顶小轿,上了轿子朝着门口去。

到了门口,坐上自己家的马车,夏影让夏语出去,跟温婉两个人呆在车子里。

“郡主,你知道你今天犯了几个错吗不跳字。

温婉听了,有些咋怪。

“看来你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想想”

夏影声音很清冷,温婉侧着脑袋想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出来。

“一、出去做客就该穿符合你身份的服饰,那样就不会被人认错。

就算被人看见你发现了他们的隐私,也不敢对你动杀心。

你今天这样,万一真有个不测,不管他们徐家会如何,也回不了你的命;二、警惕心太低,那个丫鬟把你带到那么偏僻的地方,你竟然没有发觉不对劲。

还一路跟着她去;三、你不该听墙角,知道的秘密越多,危险就越大。

镇南世子与那个女子一过来,你就应该直接走上去,表明身份,那样他就是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动你”

夏影把温婉所犯的错误,一一详细阐述出来。

温婉听得一愣一愣的。

温婉笔画了几下,非常惊讶。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