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四 帖子事件暴露(第1页)

弄完了那剧本后,温婉舒畅了很多,一本话本就赚了那么多钱。

作坊里的人也是干劲十足,生意很好。

温婉每天过得很充实。

这段时间,温婉难得过上了塌实舒心的日子。

可舒心的日子没过两天,就又有了麻烦事,让温婉很头疼的麻烦事。

如意酒楼:

这天周王,跟着一个朋友在自家酒楼如意酒楼里吃饭。

听到隔壁有人,在那高兴地叫嚷着,自己得了本颜真卿的《刘中使帖》,是真迹,的的确确的真迹。

那个兴奋过头,三里外都能听见。

本来得了好东西都是藏着捏着。

可这位大人倒好,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他有一本名家字帖。

周王听了一动,自己可是送了一本这样的字帖给温婉,他哪里又跑出来一本颜真卿的《刘中使帖》真迹。

什么时候颜真卿的字帖这么不值钱了。

令随从去打听,听着是翰林院的,再一想到平向熙之前的升官。

傻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时听到温婉说送人,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也有些奇怪,送字帖的时候,仆从明明说了温婉把那字帖当宝贝似的。

怎么会送人。

那时候想着,应该是有重要的用处,否则也不会送人。

后来听到温婉四处求名家字帖,特别是颜真卿的时候,更是怪异。

现在知道,感情着,自己送外甥女的礼物,被他老爹要来送人,用来加官进爵了。

前两天刚听说,海老把《兰亭序》的拓本借去,温婉都是吩咐着小心又小心。

自己还纳闷了,不是借吗?为什么说成是送了。

不用说,说送的那本字帖,铁定就是被他爹给强要了去。

当下那个愤怒啊

自己好不容易爱心大发现,送了份礼物给晚辈,得来这么一个结果,欺人太甚。

这下知道了,可就咽不下这口气了。

在京城,只有我给别人气受,哪里轮得上别人来欺负我。

之前是不能跟个晚辈计较,现在既然是这个样子,可就不能不出这口气了。

也不知道周王弄了个什么法子,让平向熙的上司乖乖把这字帖还给他。

那官员知道后,把平向熙训了一顿。

周王的东西也敢送给自己,要不是他跟周王沾亲带故,都要被掳了官职。

那边,周王让人大摇大摆,就差敲罗打鼓,把这字帖送回给了温婉。

他这是向平家的人宣扬,自己送了温婉名家字帖。

也就是在向众人宣告说,谁要敢打主意,就是跟我过不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