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三 年礼(第1页)

上房:

“说,到底是怎么回事?“老夫人气急。

“祖母,我没有。

是她,是她陷害我的。

我没有下毒,我真的没有下毒。

我自己都吃了好几块,难道还要把我自己毒死吗?祖母,你要相信我,一定是她下毒,是她故意要陷害我”

清珊抱着平母,哭得那个伤心欲绝。

连温婉看了都不忍心。

温婉坐在那,不说话,就这样看着房里的几个人。

“说话,到底是怎么回事?说话,温婉,你说话?这是不是你跟清珊开的一个玩笑”

平母尽量让自己稳定,和平,慈爱。

国公夫人听了,了一个,还是闭了嘴巴没说话。

温婉听了这话,觉得特别有趣。

怎么,都要毒死自己,还能栽赃给自己是个玩笑。

“老夫人,是不是要看着郡主死了,成了一具尸体,您老才会觉得,那才是正常。

或者说,终于死了,少了一个让你咯心的人,那个克父克母克家的人死了,多好的一事啊”

夏影讥讽地说着。

“你,我们平家怎么出了你这么一个不孝的子孙啊”

老夫人悲愤欲绝,看着温婉觉得特别的碍眼。

可是,却是噎得不知道说什么。

“孝顺子孙?要郡主做孝顺子孙?我在乡下没饭吃,饿得只能喝水来充饥,那时候你在哪里;大冷天没衣服穿,只能缩在被子里,仍然冻得快要死了,那时候你在哪里?郡主被扔在河里,喝着那冰凉的河水快要死的时候,你在哪里?郡主在安家当奴仆,不是骂就是打,差点还被人乱棍打死,那时你又在哪里?郡主在受苦受罪的时候,你们在过着什么样的日子?你们穿着棱罗绸缎,吃着山珍海味,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根本就不记得平家还有郡主这么一个人。

好不容易九死一生回来了,为了公主的嫁妆,你们装病的装病,装疯的装疯,甚至还能不惜血本从马上摔下来从轿子里摔出去。

为了那点钱财,你们那么恨不得郡主早死了为好,还真是为难你们了。

好在郡主福大命大,死不了。

怎么着,现在要郡主给你当孝子贤孙,老夫人,你要我们郡主给你当怎样的孝子贤孙呢?”

温婉冷冷的,满是讥笑地在那比画了好半天。

夏影的声音,更是冷漠之极。

“你、你、你……”

老夫人一下给晕了过去。

正好太医过来了。

温婉撇嘴,遇见过不去的关就晕。

真会找时候。

“老夫人这是怒极攻心,以后万不可再让她受刺激了”

太医诊断完,立即对着屋子里的人说着。

打算出去开方子。

“太医,你给看看,这糕点里,有什么东西”

夏影把盘子里的那糕点,给了来的吴太医,让他查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